close


 


我是個妖怪迷,我小時候非常喜歡在鄉下外婆家看著第四台


 


日本頻道的妖怪節目


 


那是我除了畫畫,打人以外覺得很興奮的一件事!


 


 


而我也深受到一隻日本妖怪節目介紹的「人面犬」喜愛!


 


 


我好想親眼看到牠!


 


 


 


 


 


 


 


 


 


 


 




 


多年前,大概1992~1993年間讓我在日本妖怪節目中


 


發現了這隻人面犬


 


從那個時候我非常的相信這世界上真的有很多未知的生物!


 


那時候真的不知道有影像合成的東西存在,如果真的有,


 


我也很相信這生物確實存在,


 


 


這是我在日本網路找到的,當我看到這張相片時,


 


我超極興奮的啦,不過現在覺得有點假!


 


 


 


 


 


 


 


 




2009年 某月 ~ 這隻聰明善解人意的邊境狗狗阿飛,


 


 


讓我想起 小時候的那隻「人面犬」


 


 


我想盡了辦法,終於拍到牠真實的面貌!


 


 


不過……我還是覺得有點假………!!


 


而且阿飛的心情都寫在臉上好像在詌譙我!


 


 



…………


 



 


 



…………


 



 


 


 


 


 


 

…………


 



 


 



 


 


 


 


 


 


 


 


 


 


難道……這世界上真的沒有「人面犬」嗎


 


 

…………


 


 


 


 

…………


 



 


 


 

…………


 



 


 


 

…………


 



 


 



 


 


2009118

我找到了 人面犬!


 


 


 

…………


 



 


 




…………


 



 


 



…………


 



 


 



…………


 



 


 




 


 


人面犬


 


人面,德義


 


 


犬身,獸慾


 


 


太,爽,了


 


 


……!


 


 


 


 

…………


 



 


 



 


原來我就是他媽的那隻人面犬!


 


 


 


 


(也許你也是! 看不懂嗎?  恭禧你,你不是他媽的那隻人面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國仁(阿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