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跟大哥買了陶土


(她老婆家飾在做陶瓷的)回來給老媽作~


 


 


不久前~我問老媽想不想作陶瓷~老媽說她也會作~


而我ㄧ直取笑她~不可能啦!


 


 


沒辦法啦! 結果我老媽被我這樣的刺激~終於動手了


 


(我家族都是這樣被激出爆發力的)


 


 


 




一天下班後~回到家~我馬上瞬間用照相機~


 


把這畫面拍下來~因為阿公也出手了


 


因為阿公跟老媽開始有互競的意味出現了!哈哈!


 


這是我想要的!


 


 




被發現了~阿公是我家裡最強的會畫也會做立體的造型~


 


應該是家裡的人都非常喜歡藝術吧!


 


阿公的作品→ W.G.R.王國仁『 阿公的藝術水池 』


 


 


 




~真的是遺傳~老媽說要做一個裝餅乾的盒子!


 


其實他的想法滿屌的!


 


 


 




阿公則是作一隻牛~不要看它是普通的牛~


 


阿公的牛是有作用的~


 


(下次燒好我在po上來~真的想法太屌了)


 


 


 




這麼屌的阿公~才有這麼屌的孫吧!哈哈


 


 


 


 




 


總之~我想要的想法有達到~就是阿公在家裡也不會無聊~


 


下次我會po阿公與媽媽的素燒作品~


 


Ps:對了~我好像沒讓大家看過我的陶瓷作品吧!


 


呵呵!以前大家都說我是怪人


 


這真的對我是句稱讚~這裡有興趣去看吧以前po


 


《2017》自創品牌之-怪怪陶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國仁(阿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