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是2010.06.14淩晨425


 


安靜的夜裡只有外面下著小雨,前幾天外婆安詳的回去了!


 


在這禮拜裡幫阿嬤把事情處裡完!  很不捨!


 


外婆享年八十歲!


 


 


 


 




 


得知外婆過世的隔天我又要受邀去擔任衛生局漫畫的評審,


 


我本來打算要打電話推掉,雖然這在幾個月前已經


 


敲定的行程,可是我的心理已經無心去執行,


 


後來我冷靜的思考這不是我的個性,而且外婆的個性一定


 


會叫我去,我調整自己的情緒,雖然沒有睡覺,可是我還是打起精神去面對!


 


 


 


 




 


這一天我也很專業的把思緒放在評選作品的地方,整理好情緒面對,


 


當結束評選作品也順利選出


 


得獎作品,在回家的路上,我只想趕快回到外婆家!


 


 


 


 


 




 


在外婆家守靈的期間,我沒有心情去創作,也沒有多餘的時間在網路漫遊!


 


我消失了一星期!這期間看著外婆家的植物自然景色有讓我想到小時後


 


在這鄉下的許多回憶!


 


小時候我跟弟弟還有表姐最喜歡畫畫了!


 


而且表姐也說了外婆也喜歡畫畫,


 


而她最愛畫的只有一種!每次拿著彩色筆都只會畫一種動物


 


這些記憶我盡然沒印象,


 


在守靈期間我也請表姊表靠著印象畫出線條,讓我去回憶!


 


 


當我看到表姊畫出的線條,雖然我無心情去創作,可


 


是我的腦子裡會將創作的靈感與衝動


儲存下來的人………..


 


 


 




 


這幾天的儀式,也讓外婆安詳的沒擔憂的離去!


 


而我們回到家也整理情緒將身心都淨化乾淨!


 


 


 


 


 


 





 


外婆的畫 ( 國仁繪)


 


 


我也調適了心情,將滿臉的鬍渣整理乾淨,這晚還是睡不著,


 


我將我對外婆的畫,用外婆筆觸將她畫出


 


家人也不知道外婆畫的是鳥還是雞,不過我知道那是一種很獨特的雞,


 


因為我也很喜歡畫公雞


 


所以我確定我有遺傳到外婆!


 


心中對外婆說聲『外婆謝謝,請保佑世界和平!


 


這幾天的心情,我已經調適回來!  而且整整一個星期的時間,


 


我有太多事情還沒去做,我只能跟


 


等我的作品的人還有等我處裡事情的人說聲抱歉!


 


不過放心!本大爺會處裡好的! 我來了!


 


 


 


 


 


 


Ps:大家趕快來參加阿殘舉辦的活動獎品豐富↓


 


阿殘家族 》第100~阿殘舉辦 驚嚇彩繪活動大放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國仁(阿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