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了! 我的文章加一加雖然都超過100篇了


 


不過這次的來點比較正式一點的活動好了


 


決定了就叫做『童年-彩繪驚嚇上色』活動


 


以前從來沒有辦過部落格交流活動的我.我雖然這麼忙


 


不過我還是想把我的獎品送出去!分享給大家!


 


 


 


 


 


『童年-彩繪驚嚇上色』下載原稿→請到我的相簿


 


多虧了阿貴兄先前的上色活動~給了我這個想法也剛好.阿殘家族100


 


那就來玩玩吧!記得我的童年是搞怪.有點靈異的畫風


 


大家可以盡情發揮你的邪惡一面或是陰柔面..隨便啦!


 


(感謝阿貴兄的活動內容..大部分都引用阿貴的活動內容..哈哈.就是這張空白的.請下載喔~)


 


 


 




◎本人阿殘示範◎


 


 


 


 


活動日期:即日起至2010628日截止收件!


 


 


投票方式.一個帳號一票!(請確實說明要投票給那一位怪咖作者)


 


 


投票日期:2010629日開始投票至2010720日止


 


 


得獎名單:2010723日公佈 票數最多前3


 


 


 


 


 


 


 


活動辦法:


 


1.到大忙人阿殘部落格相簿下載『童年-彩繪驚嚇上色』空白版來上色!


 


http://tw.myblog.yahoo.com/wgr17/photo?pid=16327  我阿殘的相簿


 


 


 


 


2.參加的朋友需自己有yahoo部落格並引用這篇『童年-彩繪驚嚇上色』


 


到自己的部落格去分享給大家.就是去拉票!


 


(我會依照引用的人去抓你們彩繪好的圖來公佈投票名單)


 


 


 


 


 


 


3.自由發揮空白處上色或添加自己的圖案或網址.名字.血腥.怪異.靈異.都可以!


 


(但原圖不可刪除或做變更.變更者一律視同作廢)


 


 


 


 


 


獎品項目:


 


票數最高 第一名.


 


2017 T 三小豬乙件


2017小殭屍乙件


2017塗鴉集團()乙件


(市價2070)


阿殘設計防水貼紙乙份.神秘禮物乙份


 (以上得獎人可留尺寸及喜愛顏色.塗鴉集團限定灰色款)


 


 


 


 


票數最高 第二名.


2017 T 三小豬乙件


2017塗鴉集團()乙件


阿殘設計防水貼紙乙份.神秘禮物乙份


 (以上得獎人可留尺寸及喜愛顏色.塗鴉集團限定灰色款)


 


 


 


 


 


 


票數最高 第三名.


2017 T.塗鴉集團()乙件


阿殘設計防水貼紙乙份.神秘禮物乙份


 (塗鴉集團限定灰色款)


 


 


 


 


 


獎項圖片:




塗鴉集團()




三小豬(可挑色)




小殭屍(可挑色)







尺寸表


 


 


 


 


 


所以啦~趕快引用去畫吧!沒事的也可以畫畫看~輕鬆一點大家加油黑!


 


我要去忙了我…………..!


 


 


PS:或是想自行購買-2017-T 也可以至我的拍賣


 


或是留言回應給我.我會算便宜啦~


 


拍賣網址↓


 http://tw.user.bid.yahoo.com/tw/show/auctions?userID=wgr2017&u=:wgr20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國仁(阿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