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到了投票時刻了........好在我都有隨身筆記.跟紙條.不然我這麼忙


 


自己辦的活動也會忘記吧!


 


不過先感謝格友們的參與.讓我把商品送出去..


 


 


再來.就是各位網友的拉票實力了...


 


在我阿殘這篇文章回應要投給哪位作者或編號就行了


 


請正常回應.不可隱藏回應.這樣比賽才公平.....(一個yahoo帳號一張票)


 


 


 


(也可以請大家對喜歡的作者留下創作的感言..或其他想對作者說的話..


 


 


不想說也可以..還有不要人身攻擊.人身攻擊交給我就好了….哈哈)


 


 


 


 


 


 


投票方式.一個帳號一票!請勿隱藏回應 (請確實說明要投票給那一位怪咖作者)


 


投票日期:2010629開始投票至2010720日止


 


得獎名單:2010723公佈 票數最多前3


 


 


 


 


 


 


相關獎項明細及活動辦法可至以下連結↓


 


阿殘家族 》第100~阿殘舉辦 驚嚇彩繪活動大放送


http://tw.myblog.yahoo.com/wgr17/article?mid=16334&prev=16392&next=16288&l=a&fid=21


 


 


 


 


 


好啦!以下是隨機排的作者創作......真的是.比我還要邪惡阿你們


 


 


 


我就知道你們內心跟我一樣都有鬼...哈哈...不過我真的很喜歡大家的創作!


 


 


 


 



 


 




↑編號01 A chang


 


 


 


 


 


 




編號02  Alvin


 


 


 


 


 


 


 


 


 


 


 




編號03  小生是好狼李小子Timmy


 


 


 


 


 


 


 


 


 


 


 




編號04  民女菜頭


 


 


 


 


 


 


 


 


 


 


 


 


 




編號05  西瓜子桑


 


 


 


 


 


 


 


 


 


 


 


 




編號06  豆豆老爹


 


 


 


 


 


 


 


 


 


 


 




編號07  便太


 


 


 


 


 


 


 


 


 


 


 


 




 


編號08  愛貝小魚


 


 


 


 


 


 


 


 


 


 


 


 


 


 


 


 


Ps:如果我有沒登上的朋友請告知我.我再補上.那請大家自己去拉票吧


 


記得要在這篇文章回應投票喔.祝大家得獎!


 


投票截止日: 20106292010720日止


 



 


 



 


 


公告! 南部創意協會的朋友們!


7/4圖書館塗鴉~早上10:00集合


我會把材料帶過去!大家要帶的工具是


 


1.有筆的帶筆(我也有買沒有不用帶沒關西)!


2.還有報紙!


3.還有裝顏料的小容器(飲料杯那些或家裡的小杯子)


 


就這樣其它我會準備!  對了還有帶錢買飲料! 男生有妹的也可以帶來哈哈冷掉了!


 


以上!  有問題找老殘! 電話知道啦~我不公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國仁(阿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