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開始白天工作的同時也在進行創作 (最近比較有時間了^^)


 


接下來就是神祕的創作了,很榮幸我的創作能夠到海外大型展覽去測試水溫,



 


也感謝林大哥的慧眼讓我的創作作為明信片去贈送給海外的朋友們


 


(讓大家認識台灣高雄在地的藝術創作者~阿殘),而且! 意外的受到好評!


 




海外的朋友們想購買,因為是贈送品也是測試我的人氣,所以還是限量贈送!


 


基於往後發展,那就等我成家後~在立大業了~哈哈~


 




 


我自己也有請林大哥幫我保留這一套的32張的阿殘風格明信片,非賣品我想好好保留!


 


往後或許就買的到了~哈哈 相信不久我的創作商品也會出現在海外喔~! 


 


基於商業機密就說到這裡了~哈哈~果然上班還是能夠完我的創作!


 


最後感謝你了,林大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國仁(阿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