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先報告大家一件事!   6.7.8 .9 我快忙死了~真想罵髒話~


 


………….是乾喔~不是幹!


 


不過~很爽!  荷包成就滿滿啦 ~~~~哈哈!


 


 


最近 我都比較少發表文章,因為真的太忙了!


 


忙著旗山的塗鴉後序,還有一些平面案子要趕,當然這些案子裡,


 


也包含這海世界的塗鴉,


 


我們先來看這海世界居家塗鴉吧!


 


 




 


這是林兄的倆個女兒~我時間的安排,來幫林兄家塗鴉,


 


而且這兩位小女孩很有天份!


 




我就是這樣的個性,喜歡畫畫的小孩,我一定讓他嘗試,在旁指導她,很棒!


 


小孩對畫畫的熱誠會更加有信心的!


 


 


 


 




這是我多年的戰筆,我不能想像沒她們我會怎樣!


 


100萬跟我買我也不賣!哈哈   (出200萬 我應該會賣)


 


 


 




 


最後完成了!我的海世界風格!大家有印象看到應該都知道這是我的創作吧!


 


沒錯!我會慢慢延伸到世界各地!  就因為如此!我的觸角也延伸到高雄市區了!


 


 


重頭戲來了!  


 


 


 




這是我七月重大案子之ㄧ, 這是一家 『夜店』


 


高雄重量級大哥人物聘請我擔任設計師兼塗鴉!


 


大哥就不方便說名字了!不過我喜歡他的 「阿莎力」,因為搞塗鴉設計的,


 


都喜歡自我創作吧!


他放手讓我去玩!


 


 


 




 


他想要的感覺我們一起討論,一拍即合! 沒話說的投機想法也一樣!


 


我只能說他知道我這號人物!我只能說太走運了!


 




 


這原本是家日式卡拉ok! 我會把它變身的!


 


我有問過他了!  他同意先讓我把設計圖po給大家看!


 


大家有福了! 住高雄的喜歡夜店的朋友,即將有新感受的夜店可玩了!


 


 


 


 




都瑪DU MA   複合式酒吧  塗鴉,神秘的新感受!


 


我敢說這是高雄第一家塗鴉風格!


 


而且,他說有拿我簽名的人去消費都打折!


 


 


 


 




 


PO這兩張設計合成圖給大家看,裡面的內裝,我只能說太屌了!


 


燈光好氣氛佳,妹妹漂亮!    


 


後續開店發展我會陸續PO上來!    相關地址或地點營業時間再問我吧!


 


 


忙阿 ~ 不過換來  成就 & $ & !


 


 


 


 


 


 


Ps:~欠我圖的人趕快引用畫吧~快啦! 我要送給你們耶 ~ 06/28截止ㄛ


 


~趕快!


 


  便太&愛貝 沒錯我再說你們!


 


阿殘家族 》第100~阿殘舉辦 驚嚇彩繪活動大放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王國仁(阿殘) 的頭像
    王國仁(阿殘)

    王國仁-(阿殘) 藝術館

    王國仁(阿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