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25()『大寮藝術村』,颱風過後,不斷的下著雨不穩定的天氣,


 


老天爺真的很眷顧我門這些藝術創作者


 


今天讓我們,很棒的大好天氣創作,連老天爺 也對我們比個讚!^^


 


 




回到2012.06.17 我先將鋼琴彩繪部分完成! 彼得哥還是不停的幫助我們^^


 


 


 




這天雖然是獨自創作,不過感受大自然的熱情我還是把他完成!


 


 




這次用了鋼琴的鍵盤作為底層.感覺滿妙的!^^


 




而且還在狹小的樹枝旁畫.身體真癢^^




!完成!超乎想像的手指頭吧! 彎成這樣一定不是普通人!




附上阿殘的簽名完工!




 


來到2012.06.24. 今天是超大太陽的彩繪日子! 而且 小方也準備好可是拍攝紀錄片!


 


 


 




在我彩繪時,先偷拍他一下……((((被發現了!!!




小方今天一直跟拍與紀錄!


 




今天就是這樣要把小方當成((隱形人))…


 




好久沒跟我老婆拍自拍了辛苦DORA 每次我去彩繪都會跟著我奔波`````^^


 




今天要畫這面門面大牆,真的好熱!


 




我已經構好圖了,不過….也滿身汗了…….= =


 




小方,開始在紀錄我的創作過程,真的很熱,他撐傘是因為….機器太熱了…..


 




後來,雨衣怪盜傑哥也來參觀~下次就要上陣啦^^




 


畫到告一段落,休息一下 用不一樣的色調拍一張,感覺也很棒!


 




今天阿珠姐與巧巧也特地從台中殺下來彩繪!




阿珠姐就是有經驗,懂得穿上忍者裝扮上陣,(((((防曬第一))


 




熱情的阿珠大姐!




當然愛貝繼續創作他的蛙彩繪,愛貝的堅持一定要修到最好!!!!


 


雖然畫了一陣子時間,不過成品相當有水準!


 




今天來了新的生力軍, 大寮在地人.鴿子隆大哥的兒子 (阿孝)


 


很年輕也有畫畫基礎,我說過只要對畫畫有興趣


 


而且我知道你的實力,都可以來參與,阿孝讓我看過他的畫,二話不說直接讓你上陣!^^


 




今天真的爆熱的,小方從早上曬到下午.而且前一晚還睡眠不足,導致 中沙’…..


 




好在有神奇的阿珠姐在,刮砂,………….小方有比較好了……….= =


 




在休息的片刻,拍下這些自然與藝術的作品


 




 


彩虹


 


 




蛙王





鋼琴




愛貝的荷花與蛙!




鴿子與蛙…………((其實是我建議的))) 哈哈


 


 


阿孝! 真的太屌了! 以後如果你紅了記得你的提拔人是誰喔~


 




熱血阿珠姐~




這裡面體力最好的應該是阿珠姐了


 


 


 




後續巧巧也幫忙阿珠姐一起完成!


 


 


 




完工!!^^


 




最後大家辛苦了,大家的彩繪熱血的心這裡的民眾都感受到了!


 


 


 




今天真的很棒!而且愈來愈多人開始關心大寮藝術村,


 


當地居民也很熱血的送水及飲料((感謝劉大哥))


 


還沒結束喔~~~~因為這只是剛開始!!^^


 


歡迎想參予的朋友~請與我聯繫~^^


 


 


 


 


 


在這田園裡的大寮藝術村~白色的牆面上 自然的藝術也出現了~~~^^


 


接下來,我會在發布開始彩繪的時間,我們也會慢慢的完成


 


大寮藝術村彩繪新生命!


 


請大家多多支持我們喔~感謝!


 


 


 


「大寮藝術村」 是一個非營利的創作平台 所以「大寮藝術村」不是協會 也不是公部門組織 我們正在塑造一個行動概念 我們會在官網及facebook粉絲團 公佈每一個取得授權創作的牆面以及創作時間 因此如果認同我們的夥伴們 我們非常需要您"熱情"的贊同 以及非常樂意接受您"非現金"的贊助 這些自願性參加創作的藝術家 在創作的同時 需要您在現場的掌聲與欣賞的眼神 需要您偶爾提供如:漆料、茶水、點心...... 以及源源不斷的認同感......


發佈者: 大寮藝術村


地點:高雄市大寮區中庄里仁愛路185-2 (靠近消防局旁.或搭乘大寮捷運)


時間:彩繪時間基本上是假日~正確時間可至阿殘facedook (王國仁) 最新消息~歡迎大家參與彩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王國仁(阿殘) 的頭像
    王國仁(阿殘)

    王國仁-(阿殘) 藝術館

    王國仁(阿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