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阿殘與老婆DOLA在百年完成了一場不平凡的藝術婚禮~


 


我們結婚了,謝謝我的藝術家朋友們與我的同事與好兄弟好姐妹參加了這場不一樣的婚禮!


 


因為為了這場婚禮,我們特定彩繪了不一樣的婚禮塗鴉背版,與婚紗照! 大家看下去吧^^



 


 




 


我們結婚的婚紗照當然一定會有傳統的正常人拍法,


 


不過身為藝術創作者的我,當然婚紗照一定是不一樣的


 


我們與攝影公司討論如何拍出不一樣的風格! 這些風格是我們夫妻的!也是少見的拍照模式!


 


(攝影師說我真的讓她學到很多~哈哈)


 



沒錯! 我們來到我的工作室拍了這張婚紗照,這是我的獨照與作品合影!





還有與老婆塗鴉潑漆的效果,這是一種不一樣的新鮮感!


 


也許各位準新人也能夠嚐試不一樣的拍法


 


畢竟這是讓自己與老婆終身難忘的回憶~^^




我們也拍了沒有創作時刻的微美婚紗照,這是最基本款的! ( 我也選出最自然的相片)




拍婚紗照,一定要記得跟攝影師溝通你要的風格與色調,最重要的是最好是最自然的一瞬間


 


(那種很假的笑容我們裝不出來,我們只要求拍我們最自然的一面,不需要定格拍照^^)


 


與大家分享~^^


 




重點來了,在之前高雄駁二阿殘我與老婆創作的漢字好神塗鴉活動的大『喜喜』字


 


217.高雄駁二.漢字好神塗鴉poodehii記者會.『囍』(影片)


 


這個創作大看板也用到了我們結婚的會場~


 




我特地設計的『喜喜』字漢字塗鴉,展覽活動結束後與主辦單位協調後,


 


工作人員將我的大看板運送至婚禮現場!


 




完成圖~與老婆合照^^


 




參展完在高雄駁二的活動後,後續將在南部地區有好神塗鴉團隊的展出~


 




最後放在婚禮上與大家合影,朋友們看到我們的藝術婚紗照與塗鴉囍字大看板,


 


直呼沒參加過這樣的婚禮整各都是藝術氣息,哈哈~大家想結婚的新人,


 


不妨也可以把自己的婚禮弄出自己風格的感覺,這樣不管是自己或是大家


 


都會留下深刻印象~^^


 


哈哈~最後我們去蜜月~


 


到了歐洲,我們也是去藝術的國度


 


羅浮宮留下我們幸福的見證!


 




喜喜~  祝福各位準新人喔~ 希望以上我們的婚禮能夠幫助到有新創意的新人^^


 


 


 


 


 


 


 


 


 


 


 


2011.10.01王國仁.紀佩伶結婚~成長過程~影片↓









 


歐洲蜜月之旅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以下我的文章網址瀏覽~^^


 


 


 


224.歐洲之旅2011.10.05~06英國倫敦()


 


225.歐洲之旅2011.10.07法國.巴黎.羅浮宮.鋼琴狗與蒙娜麗莎()


 


 


記得密切注意阿殘的部落格喔~


 


最近又會送出阿殘作品手做明信片~


 


限量大放送~趕快訂閱阿殘部落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國仁(阿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