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2009.06.13~《 國王的王國 》第31~


 


枋寮藝術村『阿殘大型塗鴉』(3階段)


 


F3藝文特區 ~『難門』風雨無阻~


 



2009.6/13 『難門』進階版 外觀完成了!!


 


 




 


《前言》


 


藝術絕對不是口號,而是一種生活態度;




文化絕對不是工具,而是一種生活的累積

 


 


 


天氣的影響 坐在火車上 快接近枋寮 下著大雨


 


也無法阻止我 完成『難門』的決心!!


 


下雨天,只會激起我的創作 動力!!


 


『難門』今天我要完成!!


 




6/13 我來到了『難門』先看著未完成的進度 構思ㄧ下!


 


 




馬上動工!


 


 




『難門』這次有阿殘 還有阿成 &我的好朋友 便太特地來幫我


 


參予這場 『難門』大創作~


 


(雖然下著雨..不過我覺得動力是會感染的~)


 


 




 


相信我~創作是不太需要 拘束什麼的 把他 灑下去!!


 


 




原來他們兩個是等我這句話~哈哈~


 


把內心的壓力釋放出來揮灑~


 


『難門』的大創作 也幫助社會 少了2


 


『社會新聞版的兇手』!


 


 




阿成真的是很棒的 創作者之ㄧ~他也不惜一切 像我一樣


 


把自己搞的很髒 融入藝術裡~


 


(雖然阿成是靠外表在吃飯~不過他說今天要創作『難門』


 


不在乎外表 弄髒,這句話 讓我很感動!)


 


真慶幸我不是靠外表吃飯的!


 


 




 


下雨天~又遇到 樓梯不夠長~ 辦法是人想出來的


 


為了創作我會想盡辦法 爬上去完成!!


 


(希望磚塊與小石頭 能保佑我!)


 


 


 


 




便太!一只幫我扶著 那搖晃的樓梯! 他口中 還是喃喃自語著!


 


 


 




便太:


 


『靠! 阿殘真的是 瘋子! 這樣還爬上去畫


 


真的是一位被藝術沖昏頭的 瘋子!


 


 


 




 


便太 ㄧ度認為 我是


 


『假創作真詐領保險金!


 


 


! 




這面牆壁 是我畫過 最難畫的


 


因為真的很難伸展 也滿危險的!


 


 




 


『難門』快完成的面貌!


 


 


 


 




 


 





 


 


便太的 創作~在『難門』的背面 塗鴉!


 


 


他說他要畫一些 圖~ 如果沒畫 他會覺得手癢~


 


!ok 我讓你畫~ 我不會阻止你


 


( 因為我怕阻止他 又會有社會新聞上版面!)


 


其實他畫的一些小生物我滿喜歡的~


 


因為像在深海裡的小生物~滿屌的!


 


 




 


 


休息一下~ 兩個 壓力大的男人 談天一下! (聊一下 女性……)


 


 


 




 


 


開始奮戰!! 又要爬上去了~腳底好滑!


 


 


 


 




 


 


這是 阿成 從『難門』2樓 的窗戶幫我拍的!


 


 


從這個角度 看下去~還真的 很高耶!


 


 


 


 




 


 


整體大致完成了!


 


 


 




 


 


這個符號~ 是我很滿意的 創作 ~


 


而且是在我創作生命中 不可或缺的!  


 


 


技法 + 構思 + 行動  = 完美的創作藝術!


 


 




 


現在 我才看到 我肩膀 上次的曬傷~紅通通~


 


這次塗鴉回去洗澡 超痛的~因為油漆


 


聯在我晒傷的皮膚上~ (真的痛到皮膚會麻!)


 


 


 




 


 


整體 完成後~就是最後的收尾! 等油漆乾後~兩面牆面


 


也開始出現海洋的鯨魚~


 


 




 


 


因為 塗鴉外觀 所以地上的 海洋有受到波及~


 


沒關西


 


 


阿殘 來幫你修護~ 又像新的一樣的 栩栩如生!


 


 




 


 


 


晚上了~整個感覺 又跟早上是不一樣的!


 


 


 


 




 


 


唯一,一樣的是『難門』有著大海般的創意與動力!


 


 


 


 




 


夜晚的『難門』~ 很有氣氛!


 


 


下次6/17會 去將 枋寮車站 站長的 牆面塗鴨~


 


『難門』也將會裝上燈光 將氣氛帶出來


 


(現在燈光還沒裝設~如果裝設好燈光一定很有fu~~~)


 


 


 


6/13第三階段感謝~ 阿鬨~阿成~便太 幫忙!!


 


那請大家繼續支持阿殘的創作吧~


 


希望完成時大家能來枋寮現場感受~藝術村的氣息~


 


                                 !


 


 


 


大家如果到藝術村~ 去幫我們加油打氣吧!


 


如果有機會~我可能也在那裡!! 在請你喝飲料~逛逛!


 


塗鴉第三階段! 報告完畢!!


 


第四階段 ~ 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國仁(阿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