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2009.06.17《 國王的王國 》第32~


 


枋寮藝術村『阿殘大型塗鴉』(4階段)


 


F3藝文特區 ~鐵道新生命誕生!


 



2009.6/17 第二枋寮鐵道完成!!感謝老天爺!


 


 


 




《前言》


 


藝術絕對不是口號,而是一種生活態度;




文化絕對不是工具,而是一種生活的累積

 


 


今天的天氣時好時壞!今天我很早就到了枋寮~所以先去了


 


 


我們藝術團隊的窩 『難門』


 


 


 




我真的很喜歡大太陽的時候~那種感覺在『難門』


 


真的很像在海上!


 


 




『難門』算是一個我很有成就的景點吧! 太愛了!


 


 


 


 




這是我自己自拍的『難門』拍照區~我在那裡停留了約幾分鐘


 


感受一下大海的聲音~也讓我凝聚


 


開始進行第四階段的創作能量!


 


 


 




第二鐵道塗鴉~今天6/17我要完成他


 


 




我先感謝~阿成與阿姨 協力幫我把 第二鐵道的壁面塗成


 


 我要的藍色!


 


 


 




今天 阿男 看到我的部落格~他也前來幫忙~這小子


 


還滿不賴的


 


 


很有動力! 一切都幫我想要的地方塗完!


 


 


 


 




而且~還滿不怕死的~我喜歡這樣的態度!搞藝術創作~


 


就是要這樣


 


給他拼下去~除了我之外~阿男算是第二個 不怕死的吧!


 


 


 




今天我從中午11點開始構圖~到完成


 


剛好約7小時~很好


 


一切都在我掌握的時間裡!


 


 




這是枋寮站的 站長與站員們~都是很棒很親切的阿姨阿伯


 


哈哈


因為他們我也有享受到~『福利』喔


 


什麼『福利』當然就不方便說啦!


 


 


哈哈! 爽啦!


 


 


 


 




我把車站員工與當地特產 景色 給畫上去!


 


 


 


 




我也覺得 優啦!滿意滿意! 


 


 


看到站員 阿姨阿伯 我就知道他們的笑


 


給了我很大的肯定!


 


 



 




而且! 『仁』在做事!老天爺真的在看~因為我在畫的途中~


 


有快要下雨了~一滴一滴~我心中默念~拜託 請讓我完成


 


在下吧!


 


 


老天 感謝您~   真的很順利!  讓我完成他了!


 


 




續『難門』& 『第二鐵道』完成後~ 最後


 


我預計 6月底完成


 


剩下最後的難關 也是3個景點 最困難的~ 


 


12鐵道璧面』


 


我已經 把休假 改了~


 


第五階段 大型塗鴉 改為 6/20()


 


各位朋友們 想來參予留下傳奇 ~


 


跟我說一下~ 我們一起來 完成他們吧! 


(要來的要有覺悟 當天如果大太陽 會曬傷!!! 而且很痛!)


 


 


 




我最喜歡自己的時候~


 


『是創作時 在臉還有衣服上滿身的顏料!


 


那時候的我 是最屌的!


 


 


 


 


 


 


那請大家繼續支持阿殘的創作吧~


 


希望完成時大家能來枋寮現場感受~藝術村的氣息~


 


                               !


 


 


大家如果到藝術村~ 去幫我們加油打氣吧!


 


如果有機會~我可能也在那裡!! 在請你喝飲料~逛逛!


 


塗鴉第四階段! 報告完畢!!


 


第五階段 ~ 下次見!(希望第五階段能全部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國仁(阿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