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2009.06.09~12《 國王的王國 》第30~


 


枋寮藝術村『阿殘大型塗鴉』(2階段)


 F3藝文特區 ~難門海世界


 



 


2009.6/9~10終於完成了第二階段~


 


而且是很辛苦的第二階段~讓我有點吃力……


 


 


 




《前言》


 


藝術絕對不是口號,而是一種生活態度;




文化絕對不是工具,而是一種生活的累積

 


這是屏東藝術管理團隊  經理人 ~阿鬨~


 


常說的一句話~ 當然我也非常認同!


 


第二階段的創作中 讓我在塗鴨與創作中的經歷裡遇到了


 


毫無 創作概念與規劃的 『官員』 ~


 


那個當時大聲在自我世界中批評我們的小員工!


 


我會永遠記得他的嘴臉 ~ 地球是圓的


 


以後那官員會 『 後悔 』 當初的官僚式 吠喊~!!


 


 


 


 




 


6/9 枋寮真的是大好天氣啦~我的天 熱到我 還沒動工


 


就留了全身汗~當然 也是要把規劃的進度完成~


 


 


 


 




這次的鐵道牆面塗鴨共有12塊壁面~其中 ˙


 


阿鬨有請了 王平學長


 


畫了枋寮藝術家的 Q版造型 ~ 等學長 草圖畫好~


 


我在來實際畫到牆面上~ 所以 這階段


 


王平學長草圖還沒畫好 我先把設計圖的


 


我與阿鬨角色~先畫上去啦!!


 


 


 


 




 


~我滿滿意的~我在想像12塊 創作出來感覺一定很棒!!


 


 


 


 




哈哈~在今天創作告一段落我玩了一個小自拍~我的天


 


因為那天只有我跟阿鬨~所以我把相機


 


放到能夠入境的角度裡 (馬的~還真遠!)


 


 


10秒根本不夠~這張是NG的照片~因為大概有20公尺吧!


 


 


 


 


 




 


這張是完成的~而且~我還將我多年的必殺技成龍的


 


『跑樓梯』給表現出來不然根本來不及~


 


(用腳一直爬到樓梯上方~沒用手!)


 


 




我勒!


 


我拍好了~阿貴 還剛好買午餐來給我們吃~~~~~好啦!好啦!


 


阿貴上去! 我在跑一次~~~~


 


(我覺得我的傷口有點撕裂的情形..哈哈)


 


 


當然~這個鐵道部分 已先暫時告一段落~接下來


 


就是要處裡進駐的屋子塗鴉啦~   


 


( 這天 我回去已經曬傷了)


 


 


 




這間是我與阿鬨 短期進駐的辦公所~我在前一天晚上的時候把


 


它給圖了藍色~(忘記拍照)


 


我稱他為  『 難 門 』 沒錯~困難的難!


 


原因~目前在藝術村創作 有遇到一些 難以接受的阻擋與挫折~


 


這扇門『 難 門 』就像我們想表達一樣 


 


突破重圍 將他打再大的困難 也阻擋不了我們!!


 


 


 


 




 


 


『 難 門』 算是第一階段~我先完成了地上的塗鴉~


 


我自己很滿意


 


當然 枋寮藝術村的藝術家師們各各 都給予我們 鼓勵與誇獎!


 


謝謝老師們~左上是馬賽克創作 戴威利 老師~他是個好人!


 


 


 


 




我就是要把創作的能量 像大海般衝出馬路上~果然


 


吸引了很多 路過的學生與大眾!  !


 


 




整整一天 我累斃了! 不過我還是要把它 照進度裡完成!


 


 


 




 


是不是很屌ㄚ!(:阿鬨)


 


 


 




這裡要作為讓來枋寮藝術村的人 拍照使用~


 


歡迎進來與我們寒喧!


 


哈哈(現場看真的很舒服)


 


 


 




『 難 門』外觀 我6/13會去陸續完成~預計6月底前


 


將內部裝飾


 


與外觀完成~期待我們下一次的創作吧!


 


 


 




這是附近的住戶~ 這位大哥 說他在這裡住這麼久


 


第一次看到這麼棒的塗鴉~聽到我都很爽~ 


 


哈哈~我也幫他拍一張~


 


(這位大哥 用手機猛拍 還走到裡面去拍~)


 


那請大家繼續支持阿殘的創作吧~


 


希望完成時大家能來枋寮現場感受~藝術村的氣息~


 


 


                                 !


 


 


 


 


 


大家如果到藝術村~ 去幫我們加油打氣吧!


 


如果有機會~我可能也在那裡!! 在請你喝飲料~逛逛!


 


塗鴉第二階段! 報告完畢!!


 


ps: 6月份6/6~6/28 戴威利老師的 展演~也歡迎大家到場去參觀!


 


戴威利老師 是一位和藹的前輩!




枋寮藝術村2009年夏季展演鑲嵌家鄉新夢想---


 


 屏東縣國中學生馬賽克作品聯展車城國中 獅子國中 長治國中 恆春國中


泰武國中 枋寮國中 策展藝術家/戴威利


/2009MOSAIC馬賽克藝術系列活動


1 鑲嵌家鄉新夢想--- 屏東縣國中學生馬賽克作品聯展


2 馬賽克藝術論壇---馬賽克鑲嵌與公共藝


枋寮藝術村官方網站 http://www.f3ar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王國仁(阿殘) 的頭像
    王國仁(阿殘)

    王國仁-(阿殘) 藝術館

    王國仁(阿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