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2009.06.05《 國王的王國 》第29~


 


枋寮藝術村 F3藝文特區 ~鐵道倉庫~


 


阿殘大型塗鴉(1階段)


 


 



 


是緣分嗎?


 


還是已經註定


 


這裡是留給我的大型塗鴉創作地點!


 


 


 


 




 


《 前言 》


 


 


相信大家如果通往 台鐵班次最南端 應該是枋寮站!


 


妳應該有看過那顆頭的塗鴉吧!!


 


 


這裡~枋寮藝術村~ 是我與 屏東 藝術管理團隊經理人~阿鬨~


 


 


討論過後準備 塗鴉!給大家留下對 『 枋寮 』 的強烈印象!


 


 


 


枋寮有藝術村 !  不過 門面是不是特別的重要!


 


 


 


幾年的時間 這片牆壁 依然還是面牆壁~


 


光想不去執行~那是沒辦法改善的~  這次由我的好朋友


 


屏東 藝術管理團隊 經理人 ~阿鬨~


 


 


 


接下了這個重責大任~ 管理藝術村大小事!


 


他什麼事都要去協調去當被唸的出氣筒~不過 這沒什麼!


 


 


這是經驗! 我們都是年輕人~


 


沒有什麼能阻止我們想對枋寮的貢獻!!


 


 


 


 


 


在政府高層的管理下


 


我們選擇不跨越她們的『古早』 理念下.


 


去執行我們的創作! 


 


 


 


我們不是只會說說而已! 而是『做』!


 


 


 


為了!       『枋寮』!!


 


 


 


 




! 記得我畫過最大的牆 是多大嗎~~~忘記了~


 


不重要了


 


 


這次 我只知道 這是一面 300c m  x  500c m 的大牆~


 


而且~~~12~~~~~~~~~爽啦!!


 


 


自己去乘乘看多大!


 


 


 


 


 


 


 


 


想起我的塗鴉戰績 ~ ~ 






 


我回憶起 那些成果 ~ 


 


這次的挑戰 讓我構思了一些時間


 


 


也畫好了~草圖!! 


 


 




 


 


等到今天6/5我安排了休假!


 


 


準備先完成第一階段~上底色!!


 


 


 


 




 


 




這次的塗鴉.阿鬨與我也請了大家幫忙~


 


為了是讓大家都有參與這盛大光榮的創作!!


 


 


 


而我也算是大哥了~~


 


 


 


(依年紀 我確實比他們老~不過我保養很好!哈哈)


 


 




 


 


我會先將我要的感覺 說明!並且示範!


 


 


 




 


! 阿男 就是這樣! 大膽的給他圖下去!!


 


 


我讓你靠!!


 


 


 




 


 


上底色對我來說是很費時間~而且也是很重要的一環!


 


 


在我征服的塗鴉牆裡~我會希望保留一些牆壁斑駁的底色~


 


所以上完底色是不會平均的 ( 一切都在 本老殘的計劃裡)


 


 


 




 


阿鬨也來幫我~大家都有參與感~而且那種感覺很棒!


 


 


 


 




哈哈!這是正杰老弟 他會開個咖啡廳在藝術村附近


 


供遊客品嘗


 


 


他們今天一直 做了鬆餅各式各樣的口味~


 


 


而且我爬到這麼高


 


全身都是油漆~


 


他還爬上來餵我吃~~~~~我的天!是很好吃啦


 


 


不過 本大爺! 是口渴啦!!飲料飲料  綠茶~綠茶!


 


 


 


 




 


 


應該算半天吧!我今天大概下午3點多 才到枋寮藝術村~


 


 


底色已經完成一半了~多虧有小老弟們幫忙!


 


 


 




 


明天 後續的上色 已經交給2位老弟 去圖 ~ 呵呵!!


 


6/9~11會開始塗鴉~到時候要先驗收底色合不合格!!


 


 


其實~我很嚴格的!!哈哈


 


 


 


這裡的底色是 枋寮鐵道塗鴉倉庫 第一階段!!


 


 


6/9 後續 我會再將花絮po上來!!


 


 


 


也請大家多多支持 我們家


 


屏東 藝術管理團隊 經理人 ~阿鬨~


 


 


我看人滿準的~他是個努力型創作經理人!


 


 


而且為了枋寮藝術村打拼的 小老弟!


 


 


 


大家如果到藝術村~ 去幫我們加油打氣吧!


 


 


如果有機會~我可能也在那裡!! 在請你喝飲料~逛逛!


 


 


 


塗鴉第一階段! 報告完畢!!


 


 


 


 



 


 


ps: 這是我在藝術村 遇到的藝術老師 6月份6/6~6/28


 


是 戴威利 老師的展演~也歡迎大家到場去參觀!


 


戴威利老師 是一位和藹的前輩! 人不錯! 而且下次再過去


 


我想去體驗一下馬賽克藝術~ 戴 老師 麻煩啦!


 


 




枋寮藝術村2009年夏季展演


 


鑲嵌家鄉新夢想--- 屏東縣國中學生馬賽克作品聯展


 


車城國中 獅子國中 長治國中 恆春國中 泰武國中 枋寮國中 


 


 


 


策展藝術家/戴威利


/2009MOSAIC馬賽克藝術系列活動


1 鑲嵌家鄉新夢想--- 屏東縣國中學生馬賽克作品聯展


2 馬賽克藝術論壇---馬賽克鑲嵌與公共藝


枋寮藝術村官方網站 http://www.f3ar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王國仁(阿殘) 的頭像
    王國仁(阿殘)

    王國仁-(阿殘) 藝術館

    王國仁(阿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