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2009.05.16《 國王的王國 》第25


~王國仁(阿殘)


 


2009高雄世運暨國際設計創作公仔展(新光三越)現場花絮



 


來來~阿殘在地的高雄設計人!


當然不會錯過這次的盛會啦~這次是現場花絮


 


 


 


 




 


這是我這次設計的公仔~我的主題是 相撲& 武術


 


 


 


 


 


 




 


因為在我出院後~也沒時間


 


所以我將我在比賽得獎的作品


 


加以改造成這次的主題


 


一隻是 相樸  一隻是拿雙節棍的 武術者~


 


 


(後面 是我橋的好角度 是不是可以看到我的插畫)


 


 


 


 


 




 


呵呵~這次還有我一『隻』獨秀的插畫創作~


 


 


感謝~承辦單位 garry先生 給我的兩大面牆~


 


 


 


 


 


 




 


兩面牆都是我的插畫 嗯~ 很有成就感~呵呵


 


左方是 以奧黛莉赫本


 


與和平 為主題


 


 


 


 




 


右方是我2008年的12星座創作~


 


相信很多人都看過這系列的創作~


 


 


 


 




 


再來是公仔介紹~ 我香港的好朋友~超人


 


在我住院時候~超人還有為我加油打氣~感謝啦!!


 


大家是否有印象~都是金屬味的創作真的很強~


 


(圖片罐頭娃娃提供)


 


 


 


 




 


再來也是香港的好友~Danny 他的創作很系膩


 


也很有搞怪小邪惡的氛圍~我喜歡!!


 


 


 


 




 


~這個就不用說了~台灣知名的公仔 設計團體


 


狂克王國 ~ 也是我的好麻及 老大jack & 琬琳


 


這是他們新的公仔猴子~忘記叫什麼了~(糟糕我會被殺~)


 


 


說到這裡有段 小回憶


 


超人 & Danny & jack 在去年


 


年底吧~他們來高雄 我開著車 帶著他們


 


參觀高雄吃盡高雄美食


 


不過………身為高雄人的我 卻………


 


迷路了~~哈哈(因為我路癡麻)


 


 


真是一個印象深刻的小插曲~~~~~總覺得~


 


他們是不是以為我要在他們去賣身~~~哈哈


 


 


 


 




 


罐頭娃娃兵團~潔文~喔喔


 


他真是一位有耐心及堅持夢想的女孩~而且他的作品


 


在台灣 各地區都有駐點販賣~


 


真的是高雄之光~我本人很欣賞她


 


強力推薦!!


 


 


 




 


~阿貴~現在來高雄了~阿貴兄也是 什麼都玩的設計師


 


在新光三越~阿貴兄的 系列作品也很多~


 


很有他自己的風格~


 


 


 


 




說到簽名會~~~今天我上班啦~而且


 


我一個人留守~


 


本來無法來現場參與簽名會~


 


後來經理讓我外出請假一小時~哈哈~太感謝許經理啦!!


 


 


 


 




 


喔喔~ 其實真的很多人~


 




 


我還排在最後面 不過我簽的很快~一下子就.玩起筆來了


 




感謝琬琳~狂克王國 老大的妹妹~幫忙記錄拍照~


 


 


她一個人~拿著五六台 相機猛拍~哈哈


 


 




 


我們簽名還有畫插圖喔~客人阿賺到了


 




這位美麗主持人~很面熟吧~我在台中的記者會


 


也是他主持的


 


哈哈~我在後面 也搞怪了一下!


 


 


 




 


狂克王國~琬琳~ 3點了~ 一小時快到了~


 


最後與琬琳合照


 


感謝你今天猛拍照啦~


 


 




 


我跟香港潮流設計師Danny 合照~


 


他說的是國語~雖然我是台語高手不過我國語也是很強的~


 


懂懂~我懂聽!


 


 


 




 


ㄅㄧ……ㄅㄧ……ㄅㄧ……


 


就像鹹蛋超人一樣~我的時間快用完了


 


要趕快回公司了~來匆匆去也匆匆~


 


最後與 jack & 超人 合拍完 阿殘我就


 


消失在新光三越了


 


~忘記跟潔文&阿貴合照啦…………


 


 


最後~大家有時間一定要去走走~


 


還有很多設計師的創作喔


 


雖然我只介紹我認識的設計師~哈哈


 


 


下面是活動的時間與地點~大家趕快去看展~~


 


 



 


 


 


活動時間及地點


 


活動名稱2009雄世運暨國際設計創作公仔展


 


1.時間:20095132009524


 


2.地點:新光三越高雄店12f文化會館


 


主辦單位:新光三越高雄三多店


 


承辦單位:悍馬公關顧問有限公司


 


協辦單位: ULTRA DESIGN / DANNY CHAN / 象旺模型精品 / 克王國 / 香港設計聯盟 /盒裝大象創意設計工作室 / P CREATIONS LIMITED / 罐頭娃 / 72 STYLE / MILTON WONG /  HOTTOYS / SIS豆腐 / HAIF DOZEN / 群英社國際有限公司 / 2017 / 阿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國仁(阿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