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阿殘家族.失眠系列「爸爸苦雨的漫畫」


少年.幽魂.佛魔.黑狗兄.賣酒甘仔.2008.7.6


 


老爸的插畫來了.爸爸將圖畫好黑線.我在上色的時候


 


都會發現 老爸畫這幅圖的意境..我一邊上色.一邊笑


 


 



失眠系列「爸爸苦雨的漫畫」-畜生的少年


這些標題都是我想的.也許這就是爸爸心中玩年輕滑板的年輕人吧


一個白目樣..


 




失眠系列「爸爸苦雨的漫畫」-空中的煙蟲幽魂


我滿喜歡的一幅作品.抽煙的幽魂.很


 


 


 




失眠系列「爸爸苦雨的漫畫」-佛魔自在人心


爸爸心中的人格吧.魔的身體.就跟爸爸身上的赤青一樣.


每個人的心中都住著 好與壞


 


 




失眠系列「爸爸苦雨的漫畫」-西哈黑狗兄


老爸也是熱愛音樂的.也許這是當年他那個時代流行的裝扮吧


 


 


 




失眠系列「爸爸苦雨的漫畫」-賣酒甘仔的顝顱


老爸的經歷.酒 真的會帶來痛苦 到最後變成白骨.也想用酒甘仔換取錢


來買酒喝……


 


 


 


 


大家可以留下你們的感言吧.我都會跟我老爸說的


感謝你們啦.一起分享我跟老爸 苦雨 的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國仁(阿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