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阿殘家族.失眠系列.爸爸的漫畫『幹!海龍王』2008.06.28


 


爸爸您終於開始畫畫了.我在小時後時常看著老爸畫畫.


他會看著卡通 畫給我跟弟弟看.那時候我發現.


畫畫是一件很棒.很幸福的事情!!!


 


 


經過10幾年了.在一次放假的時候 跟老爸談起畫畫的事.


其實老爸比較被動


不太主動去拿起筆.我跟爸爸說3樓我在作畫的地方.


老爸您也可以去發洩或是想怎麼畫都可以.畫布我已經準備好了!!


 


老爸也有那股衝動想要畫畫了…….


 


他也開始隨手畫出他心裡想到的事


這張是爸爸隨手畫的插畫.我看到的感覺真的很有感觸.


 


我真是受到爸爸的遺傳.哈哈..(顏色是我幫老爸填的)


 



阿殘失眠系列.爸爸的漫畫『幹!海龍王』


爸爸你真是酷!!


 


老爸他說這彰化的意境是


這幾天一直下雨應該是佛祖叫海龍王去洗車吧.


 


海龍王還比中指.哈哈


老爸還寫了個 幹字..超


 


 



 


老爸..那我們一起來畫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國仁(阿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