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2009.06.28《 國王的王國 》第35


~他回去了!Michael Jackson(麥可傑克森)


 


 


 


2009.06.26.沒錯~他回去了! Michael Jackson(麥可傑克森)


 


享年50!


 


 


我在6/26 上班的時候~課長跟我講的~


 


我還不相信~趕緊 上網查看~ 真的~……走了~!


 


6/28 我放下手邊的創作~ 看了網路 Michael Jackson


 


的圖 讓我有了靈感~  也讓我用自己的風格 畫下他


 


Michael Jackson


 


 


 



 


Michael Jackson 讓我想到小時後~


 


第一次看到他的影片mv


 


是在我弟弟 同學家~ 那位學弟 是個原住民朋友~


 


他播放著Michael Jackson的影帶


 


(那個時候只有大片的影帶)


 


他看著Michael Jackson 的影帶 也跟著跳舞


 


那時候 我有傻眼~ 超屌的~他跳的 真的很屌! 也很像


 


此刻 Michael Jackson 就在我印象中 『神人』 之ㄧ !


 


 




 


2009.06.26 Michael Jackson 網路及新聞媒體


 


每天的放送 Michael Jackson的報導~ 唯一讓我深刻的是


 


他與死人跳舞的那首『戰慄Thriller!


 


上圖:也許死人也開始哭泣了~


 


他也即將被家人帶回……要簽名沒機會了!


 



 


 


 


 


 


 


 




我一直相信我心中的『神人』不是地球人!


 


這些奇怪的想法也是我創作的動力!


 


上圖:Michael他回到他自己的家了~那個家不是地球……


 


 


 



 


 


 


Michael Jackson 我要畫出來~用我的方式畫出油畫來


 


一定很屌!


 


 


也許……也許吧!  


 


2009.7月的Michael Jackson演唱會


 


 


 


Michael Jackson 將再次重生!


 


 


 


 


 


 


 


              我的塗鴉獻給看不到的Michael Jackson


                                             !


 


 


 


 


 


Michael Jackson網路檔案介紹:


 


出生於美國的超級巨星麥可傑克森


 


.藝名: 麥可傑克森


 


.本名: Michael Jackson


 


.英文名: Michael Jackson


 


 


.生日: 1958.08.29


 


.身高: 175


 


.體重: 60kg


 


.星座: 處女座


 


 


 


 


 


 


 


Ps:枋寮鐵道大型塗鴉~7/4()


 


固定班底 或想參予的朋友有什麼變數~


 


我會通知你們的~ 如果確定 我前一晚


 


會在傳簡訊給你們~加油~創作狂們!!


 


期待那天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王國仁(阿殘) 的頭像
    王國仁(阿殘)

    王國仁-(阿殘) 藝術館

    王國仁(阿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