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2013.3/31 是高雄市國際文化藝術協會.第六屆.第二次的會員大會


在協會裡頭有很多南部的知名老師前輩,而我今天也正式加入協會,真的很高興



在這協會理,有很多老師跟我都有過見面之緣,


沒想到今天真的都回憶起認識的回憶!現在是協會一家人了^^



感謝理事長 蕭啟郎老師的推薦!








今天協會在高雄華園飯店舉辦! 現場1百多位藝術界老師~還有前輩









 








今天我也正式領取證書~喔喔~~~我發現我好像是最年輕的~~~請各位前輩指教了^^










 




今天協會還有摸彩活動~我很幸運的被抽中~林娜理事  書法老師 的限量書法集



真的太高興了~藝術的書法作品,請林娜老師幫我簽名~合照!














今天也很高興終於與在地家鄉大樹,本協會理事 余雪招 (雪招姐)見面了



非常親切~而且很支持像我這樣年輕創作的理念~謝謝雪招姐的推薦與肯定!





 







在協會中有很多長官~並沒有機會全部拍照~ 不過這位長官是我們的協會顧問




李志剛 顧問,李顧問是前高雄文化局局長~而且在3年前我們有見過面~


就是虎年我在文化中心表演的虎年塗鴉,


沒想到現在我們是協會一家人了~~真的太有緣了!



未來我會努力~也請老師與前輩們指教!^^





 





陸續 阿殘我會將更多的創作與大家分享! 也期待有新的作品展覽與大家見面^^




(歡迎加入 王國仁 阿殘的 facebook ) http://www.facebook.com/guoren.wang         
阿殘(王國仁) face 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國仁(阿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