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油畫讓我很開心去完成他,裡面我加了我喜歡的動物元素,而且他們是不分比例的




我喜歡這樣的畫面,因為這樣的創作在現實生活是無法遇見的,


畫面用了3種顏色黑...變化出無色調與彩度的結合。


 


 


 







 




創作!把不可能變為可能,這是藝術創作時最美好與悸動的時刻!




我把自己變成『雞人』也是創作中的神! 我想要他們變成怎樣!




就是那個模樣! 大家和平共處吧。


 


 


 


 







 




peace世紀系列()』油彩.50F(92) 局部




蛇纏繞著身體,在遠古傳說裡他是邪惡與惡魔的化身,在這裡他是守護使者。








 




peace世紀系列()』油彩.50F(92) 局部




巨大的殘蜍有著達利般的鬍子,開懷露出牙齒咬著古錢笑著,帶來吉祥與財富。


 


 


 









peace世紀系列()』油彩.50F(92) 局部




看們犬,人類最忠實的夥伴!


 


 


 





 







peace世紀系列()』油彩.50F(92) 局部





小隻的雷龍我很喜歡,他悠哉的吃著葉子,


 


現實生活如果他是這麼的迷你應該會成為最火紅的寵物吧~


 


 





 








peace世紀系列()』油彩.50F(92) 局部




我很喜歡畫岩石還有裂痕的肌理,那是一種享受!


 


 


 





 








peace世紀系列()』油彩.50F(92) 局部




在毫無比例的象鼻裡生長出枯樹,有著神秘符號!


 


 





 





 





 




peace世紀系列()』油彩.50F(92) 局部




peace世紀,是一幅想像與毫無邏輯的創作,後續會陸續將系列創作與大家分享~





 陸續 阿殘我會將更多的創作與大家分享! 也期待有新的作品展覽與大家見面^^




(歡迎加入 王國仁 阿殘的 facebook ) http://www.facebook.com/guoren.wang         
阿殘(王國仁) face 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國仁(阿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