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0.14.夢境 (歐洲建築)




與老婆到歐洲蜜月的當天做的夢境,


夢裡我們討論著是否要買這間歐洲房屋




我的感覺是,太大了 ( 當天我們在義大利佛羅倫斯)





2011.10.14. Dream (European Construction)




European honeymoon with his wife to do that day dream,
dream book, we discuss


whether to buy the European HousingMy feeling is too great
(the same day in Florence, Italy).





 





 




這是我跟老婆在201110月到歐洲蜜月時,我夢見的夢境! 在夢中我的直覺就是房屋太大了吧!




而且還有很多人在裡面,可是如果現實生活中要買這樣的房子~~~可能要重樂透吧~哈哈





 





Ps:這是阿殘版的大家來找


可以找找看~小草人有幾個喔~~~~應該很難!





 陸續 阿殘我會將更多的創作與大家分享! 也期待有新的作品展覽與大家見面^^




(歡迎加入 王國仁 阿殘的 facebook ) http://www.facebook.com/guoren.wang         
阿殘(王國仁) face 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國仁(阿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