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2008.04.03~05


2008台中新光三越 守護極地公仔.插畫展~現場花絮』


 


阿殘 參加了  (守護極地) 國際創作公仔展


4.3~4.5到了台中!! 哈哈


先謝謝我朋友 阿順.佳蓉(夫妻檔)和信鋒讓我再台中白吃白住二晚!!


重要的是 感謝-狂克王國 邀請我2017參與 這次的活動.與多位插畫家


ㄧ起為了地球.暖化.公益付點心力!! 


哈哈!來看看我們的的照片吧


4/3 我們從白色的牆壁 合力塗鴉!!


(如果是我ㄧ個人畫其實我還絕得太小哈哈~~)



 



 




 




 




 




 




 




 




 




 




狂克王國的宛琳與姐妹檔!!(有點搞笑)




阿順與佳蓉(感謝你們啦)


 




 




阿殘的插畫與公仔




 




協辦單位狂克王國的jack




與香港台灣公仔插畫設計師 合影!!




最後在塗鴉牆上 簽名啦!!




 




4/5的簽名會!!




 




 




罐頭兵團!潔文!




協辦單位狂克王國的jack


 






 


還有很多的照片 我都放在我的相簿大家還想看可以去看看吧!!


(守護極地 公仔展)


活動到4/27!!


大家ㄧ定要去逛逛!非常好玩!!


相關網址 大家可以到 狂克王國去看看


http://www.wretch.cc/blog/conquerking&article_id=17131494


 


 


下面是影片檔!!哈哈(有一些好笑的片段)




 


或到我的無名觀看喔


未來有機會參與公益活動阿殘我還會參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王國仁(阿殘) 的頭像
    王國仁(阿殘)

    王國仁-(阿殘) 藝術館

    王國仁(阿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