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2008.03.30


『拼高雄,跟著阿殘的漫畫遊KAOH SIUNG高雄-01


 


這次阿殘我構思一段時間了.要如何讓大家一次看完高雄


我生長在高雄.我喜歡我的地盤.高雄!!


它是一個美麗的地方.一半也造就我今天的繪畫才能


今天我沒失眠.我是太興奮了.所以我創作了四格漫畫


帶領大家 進入這個快樂的聖地 高雄 KAOH SIUNG ~~GO!


........


.........


 



...........




........


......


........


........


......


........


高雄 現在真的很美.很棒!!


如果你們有沒來到高雄的.或是在地高雄人


希望我的畫.能夠將你們帶入這個快樂的天堂!!


大家可以來高雄玩喔!親身體驗一下 港都 高雄!!


 


(..現在  想睡……可是又睡不覺了啦來畫第二集好了)


 


PS:那隻粉紅鼠.是阿殘是T恤 的 2017『E.T.MOUSE』哈哈順便宣傳一下


 


http://tw.bid.yahoo.com/tw/booth/wgr20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國仁(阿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