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9.18.夢境 (巨人老犯)




夢見在監獄裡,一位巨大的老犯人,開心的跟我聊天,


而我則是在擲筊。




2011.09.18. Dreams (old giant guilty of)


Dreamed of in prison, a huge old prisoner, happy to chat
with me, and I was in the divination blocks.





 我記得他是一個很大的巨人.老阿伯~感覺很像是壞蛋,不過卻很喜歡我,也許我比較受壞人歡迎吧!





 一個夢境完整呈現需要3各階段~1.是夢境時間  
2.
插畫創作時間   3.感覺到了po上網時間




這個夢境是2011918日的夢距離現在是過了一年多,不過我的夢境還是確實的紀錄在插畫本裡,等待適合的時間出現與大家分享~





 





Ps:這個夢,已經『預知成立』了,今年2013年我在百貨公司無意間參加了一場擲筊活動.連續7次聖盃獲得了大獎





 陸續 阿殘我會將更多的創作與大家分享! 也期待有新的作品展覽與大家見面^^


(歡迎加入 王國仁 阿殘的 facebook ) http://www.facebook.com/guoren.wang         
阿殘(王國仁) face 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國仁(阿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