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9.08.夢境 (鳥籠房屋)


 


夢見來到鳥籠的房屋,裡面是文鳥,


 


他們歡迎我來感覺很像人類的行為,不過他們卻是鳥類。


 


2011.09.08 dreams (birdcage housing)


Dream came to a cage housing, which is Munia, they welcomed me toFeels very much


like human behavior, but they are birds.





王國仁夢境Dream.( 鳥籠房屋birdcage housing) 局部


 


記得畫這張草圖.是在去年2011年與老婆在星八克那裡畫出來的,


 


做這各夢讓我大開眼界,記得以前的射雕英雄傳!


 


沒錯,裡面那隻大隻的鳥,就這樣活生生的出現在我夢裡,而且還是大家庭熱烈的招呼我,


 


我的印象是,夢裡我還跟牠們滿熟的,


 


她們正在嗑著蟲蟲大餐,今天應該是假日,感覺特別的休閒爽快。


 


 


 



王國仁夢境Dream.( 鳥籠房屋birdcage housing) 局部


 


這間是一間鳥籠建造的大房屋,我看到外觀真的很震撼,超屌的,


 


而且她們隨時可以吃點小零時(樹屋裡的蟲)


 


真的很棒! 而且這樣的房屋,與這些大文鳥,讓我更加確定,宇宙一定有她們的存在。


 


Ps:這各夢應該是代表著我即將到新的旅程去生活吧.


希望是好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國仁(阿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