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9.07.夢境 (相同房屋)


夢境裡我們來到日本看到了奇特的房屋,那是我家,


再日本也有一間與台灣一模一樣的房子。


 


2011.09.07. Dreams (same house)


A dream, we came to Japan to see a strange house, it is my home.


And then Japan also has a house with exactly the same in Taiwan.


 




王國仁夢境Dream.( 相同房屋same house) 局部


 


20119月的夢境, 去年夢見我現在的住家,


 


在日本也有一間一模一樣的,在夢境裡.我與老婆,去日本玩


 


發現了一間,跟我家一樣的房間,我在夢中有嚇到,一直站在原地發呆。


 


 




王國仁夢境Dream.( 相同房屋same house) 局部


 


我始終相信,以前看到的資訊,世界上會有一個跟你長的一模一樣的人,


 


沒想到我夢見了是一間一模一樣的屋子。


 


 


Ps:這個夢境也許是說著未來如果我有能力買自己的房屋應該是想要把他設計的比較有個性的吧~(因為現在這間房屋是阿公設計的~很有個性!! 我要加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國仁(阿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