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8.16.夢境 (竹林黑蛇)


 


我在竹林裡旁邊有著一整排的紅磚牆壁,有一條巨大的黑蛇


 


追著我,可是我並不恐慌,還有著一股安全感。


 


2011.08.16. Dream (the bamboo blacksnake)


In the bamboo forest next to a row of red brick walls,


a huge black snakeChasing me, but I do not panic,


with a sense of security.




 


王國仁夢境Dream.( 竹林黑蛇the bamboo blacksnake) 局部


20118月的夢境,現在20128月這麼的剛好~我夢見磚塊,


 


最近也開始要創作與磚塊為主的大型創作,


 


這個夢境彷彿有未來預測的藍圖,感覺很妙!





王國仁夢境Dream.( 竹林黑蛇the bamboo blacksnake) 局部


 


很神奇!我希望真的能夠像夢境般出現大黑蛇,在夢境裡,我記得我不恐慌,還有一股安全感!


 


 


Ps: 這個夢境剛好在2012年8月我正好要創作與磚牆相關的大型彩繪藝術


這樣的巧合,希望能帶來好運與好的契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國仁(阿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