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8.09.夢境 (藤蔓巨塔)


 


我在爬著藤蔓,往地面上往上爬,不知道原因,只想攀到頂端,


 


查證後夢中的巨塔是西班牙金字塔。


 


2011.08.09. Dream (vine towers)


Crawling vines to climb on the ground, do not know why


I just want to climb to the top,


after verification of the dream of towers in Spain pyramid.


 




王國仁夢境Dream.( 藤蔓巨塔vine towers) 局部


 


這個夢境讓我畫葉子藤蔓的手很酸,不過我還是要清楚呈現出最原始的夢境畫面,


 


我在一個類似金字塔的圍牆爬著,


 


也不知道為什麼好像要直達最頂端。


 




王國仁夢境Dream.( 藤蔓巨塔vine towers) 局部


 


很神奇的是我在2011.08.09 當天做完夢去網路尋找


 


這個金字塔發現很像西班牙金字塔.我沒去過.也沒看過


 


讓我覺得很不可思議,只是巨塔不一樣的地方是長滿了藤蔓,


 


那時候的夢境心情是亢奮的。


 


 


Ps:這個夢也許是在跟我說,我有更多的挑戰即將出現,


 


也許我能爬上最頂端,


 


也許也無法到達,就看我現實生活中的狀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國仁(阿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