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2.夢境 (靈魂與女人)


 


夢到一幅畫,一個古典女性,蒼白嚴肅的臉孔,


 


旁邊還有幽靈出現。


 


2011.08.02. Dreams (soul and woman)


 


Dream of a painting, a classical female, pale,


 serious face, next to the ghost appear.


 




王國仁夢境Dream.( 靈魂與女人soul and woman) 局部


 


201182~好久沒有夢見那麼靈異的有點驚悚的夢了,那是一幅畫,古典女性,


 


旁邊卻出現2個靈魂,這個畫面


 


我記得一直持續著,感覺在夢中有十幾分鐘這個畫面。


 




王國仁夢境Dream.( 靈魂與女人soul and woman) 局部


 


夢裡沒有我,可能是我在看這幅畫吧,我覺得這女性應該是某種權威的女性,


 


面無表情,但! 夢裡我並無覺得恐慌。


 




Ps: 這個夢讓現實生活中的我去想像,是否……!


 


這是我的祖先之類的靈魂出現又代表的著,


 


有新的考驗嗎?或是………不管如何.


 


現實生活應該會讓我明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王國仁(阿殘) 的頭像
    王國仁(阿殘)

    王國仁-(阿殘) 藝術館

    王國仁(阿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