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06『大寮藝術村』,我們的門面出現了~~~~~


 


今天真的是大好天氣!!!   ((((((  太熱了…= =


 




今天彼得二哥~幫我把最上層的框框先塗上底色~~~太高了~還去借這個長梯!!!


 


 


 


 




上禮拜大雷雨天,今天大熱天~~~~~哈哈~~我們什麼天氣都能適應!!


 


 


 


 




完成我的 『藝術蛙王』~感覺很棒!!


 


 


 




彩繪完後,真的跟之前的感覺差太多了~~~!


 


 


 


 




 


今天成員~阿殘~dora~愛貝~彼得~強哥~依舊熱血!!


 


 


 


 




愛貝自己選擇屬於自己的彩繪點!~這是沒有規則的~只要有心彩繪~想畫哪裡~都可以商量!


 


 


 


 


 




在大寮還是會遇到朋友國榮!~不管到哪裡彩繪~都會有朋友前來關切~


 


 


而且非常感謝你們的實質付出~非常好吃的食物與飲料~哈哈


 


 


 




愛貝的~”愛貝蛙即將完成~愛貝的創作我很欣賞! 而且有他自己的反骨風格!!


 


 


 




今天阿殘大爺來幫愛貝你拍照~!!  加油! ((((  愛貝的愛貝蛙 下次完成!! 敬請期待!^^


 


 


 


 




~我還是由dora老婆幫我拍!!  我在地上畫上了一個很突兀的箭頭~


 


這是做什麼用的呢?


 


我喜歡讓人去思考~自己幻想吧!


 


 


 




寫上!!  『大寮夢畫』 ~大寮藝術村! 就像是我在作夢般~~~


 


天馬行空的幻想加上更多顏色與生命!!~~~夢醒了!!


 


也實現了!!!


 




阿殘畫完都會留下的痕跡!!


 


 




打完收工!!


 




今天完成了,大寮藝術村~新門面~真的太屌了! 也感謝愛貝的幫忙~


 


下次我們在慢慢的來將斑駁的牆面灑上生命力!!


 


 





 


原始圖與創作後! 歡迎想參予的朋友~請與我聯繫~^^


 


 


 


 


 


在這田園裡的大寮藝術村~白色的牆面上 自然的藝術也出現了~~~^^


 


接下來,我會在發布開始彩繪的時間,我們也會慢慢的完成大寮藝術村彩繪新生命!


 


請大家多多支持我們喔~感謝!


 


 


 


「大寮藝術村」 是一個非營利的創作平台 所以「大寮藝術村」


 


不是協會 也不是公部門組織 我們正在塑造一個行動概念 我們會在官網及facebook粉絲團


 


公佈每一個取得授權創作的牆面以及創作時間 因此如果認同我們的夥伴們


 


我們非常需要您"熱情"的贊同 以及非常樂意接受您"非現金"的贊助


 


這些自願性參加創作的藝術家 在創作的同時 需要您在現場的掌聲與欣賞的眼神


 


需要您偶爾提供如:漆料、茶水、點心...... 以及源源不斷的認同感......


 


發佈者: 大寮藝術村


 


地點:高雄市大寮區中庄里仁愛路185-2 (靠近消防局旁.或搭乘大寮捷運)


時間:彩繪時間基本上是假日~正確時間可至阿殘facedook (王國仁) 最新消息~歡迎大家參與彩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王國仁(阿殘) 的頭像
    王國仁(阿殘)

    王國仁-(阿殘) 藝術館

    王國仁(阿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