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彩丙烯創作 『歐洲系列 』,全5幅創作          


 ~阿殘完成了,與DORA結婚後去了一趟十幾天的歐洲蜜月


 


也讓我或得這些靈感的創作,最後一幅作品,是英國的


 


BRITAIN白金漢宮藝術衛兵』,我把他想像是我


 


如果是我應該是全身圖滿著色彩的藝術衛兵,這樣會更吸引人的注意~!


 


以下是歐洲系列油畫丙烯創作的局部介紹~感謝大家欣賞!


 




 


 


去了歐洲分別創作出.義大利.羅馬.龐貝.瑞士.英國 各系列的主題,


 


這些是讓我印象深刻的畫面。




用我的風格添加在各國的主題畫面上,感覺就是棒!


 




最後5張創作分別的簽名~阿殘的創作,簽名也是畫面中不可或缺的靈魂畫面~


 


感謝大家欣賞~下次會在PO新的系列創作~請繼續支持阿殘的創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王國仁(阿殘) 的頭像
    王國仁(阿殘)

    王國仁-(阿殘) 藝術館

    王國仁(阿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