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2009.04.25《國王的王國 》第19篇


 


~王國仁(阿殘)要5/5上華視新聞雜誌了)


 






來了~影片檔↓



 


 


 




 


一樣首先先謝謝華視的長官欣賞~


 


謝謝台北的汎汎姐~還有高雄的記者正鳳 & 顯雄~真的很謝謝你們


 


辛苦了~這次的報導~是專題報導喔~


 


 


5/5 (二) 晚上 10:00  在華視的節目


『華視新聞雜誌』撥出  這次的報導時間大概有超過5分鐘


 


 


是介紹 我製作的  『詐騙集團』影片 還有我的故事


 


哈哈~ 這次是直接到我白天上班的公司去實錄 我的工作情況


 


大家 住高雄可以來公司消費喔


 


 


(金銀島購物中心  高雄市 前鎮區 凱旋四路688號)


 


幫公司廣告一下 雖然很多大賣場都在拼價錢 ~ 公司不只便宜


 


而且~我覺得有一種是錢不能恆量的~公司賣場服務人員的好態度!!


 


買東西 就是要 『 七毛雞 』 爽 ~ 超有人情味的賣場啦~


 


也謝謝~ 『孫老大』肯讓我與記者 在公司拍攝


 


 ( 孫老大是我公司的店總 )


 


接下來是拍攝花絮~


 


 




 




 


現場 表演一下 賣場的美工pop~~~




 


這是我同事美工設計 『大哥』!!


 


~記者正鳳小姐 訪問 我同事 我在公司是一個怎樣的人


 


大家都是一致 認為  認真 . 幽默 . 有責任感


 


都是好話( 哈哈~~~其實我有點半威脅他們講好話~~)


 




 


接下來這咖 人物  是加工課 的課長 ~ ~~  他在我住院之前沒幾天


 


出車禍 ~ 這段期間 他都非常的負責任 到公司去處裡一些資料


 


 


他也是怪咖啦~他『 腳上石膏的傑作』 是本大爺 的作品


 


他出現在賣場 只有屌 能形容~~


 


 




 


賣場採訪完~回到我家 採訪 我的創作~  ㄟ~大家要知道一下


 


我不只是 搞笑的 詐騙集團 創作者~~~~


 


其實我內心 可是很有藝術的低調創作者~


 




我也介紹了 我的油畫創作~


 


 




還有我麻吉店 塗鴉創作~


 


 




 


 



這次的採訪~真的花了很多時間~辛苦正鳳與顯雄你們了~





 


 


最後請大家~ 有時間可以收看


 


5/5 (二) 晚上 10:00  在華視的


節目『華視新聞雜誌』阿殘的專訪ㄛ~


 


 




 


 


還有這張~是我同事幫我拍的~  我超級喜歡的啦


 


 


看到沒有


 


這就是 專業!!專業!!專業的角度!!


 


 


5/5 (二) 晚上 10:00  在華視的節目


『華視新聞雜誌』阿殘的專訪


 


 


Ps:( 我會將錄製好的專訪在po上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國仁(阿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