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2009.04.09《 國王的王國 》第11


 


~ Charming 俏咪 no04 雜誌  跨界合作


 


vol.11(Kitty 玩設計  X  2017)


 


 


~~~~首先詐騙集團   讓我部落格~爆了!!!!


 


謝謝華視啦~~~OK~進入主題


 


 



 


就如主題般~  這是我在出院不久 接到的合作案子~~


 


哈哈~想必大家都知道   Charming 俏咪 雜誌  !!


 


那是一款 非常可愛的 KITTY 雜誌耶~~~~ 


 


我從來沒想過 我的畫風盡然 有機會 與可愛 結合~~


 


而且 女性讀者居多~~哈哈


 


在此 我要謝謝  Charming 俏咪 雜誌  責任編輯:張盈盈


 


她的眼光 果然不一樣 ~ 給我這各機會挑戰~!!!


 


而且~盈盈編輯 也選對人了 ~  雜誌已發行  我看到也是笑了~


 


大家去買來看看吧~ 保證印象 深刻的作品!!( 因為太強烈了 )


 


而且 封面還是  蔡依林Jolin   哈哈 應該很多人買吧! 值得收藏!!


 


 




 


 


各大便利超商~或書局都有賣ㄛ~~


 


 




 


 


內容簡易曝光:


 


Kitty 玩設計  X  2017


 


失蹤探險家的神秘日記


 


這是一篇未公開的神秘日記西元20171


 


在古埃及未被發掘的金字塔遺跡裡


 


通往神祕古墓途中..


 


埃及探險隊某一位不起眼成員


 


發現疑似 kitty的女神像


 


她手上拿著權仗與畫筆...


 


還有其他眾神向她膜拜!


 


探險家馬上將那影像給畫下來!


 


不久那位探險家也失蹤了~留下著珍貴的神秘畫像!


 


無人知道那個金字塔正確位置.也有人說那只是


 


他精神異常所畫出的圖像.根本不存在!


 


她的真實身份到現在還是個謎!


 


 


責任編輯:張盈盈 神秘報導


 


 


 


 


失蹤探險家小檔案:


 


外號阿殘  本名王國仁探險部隊編號 2017


 


加入探險隊前 從事插畫 塗鴉 油畫 相關藝術設計


 


也成立 2017服飾 塗鴉帽設計!


 


在加入探險部隊 不久在埃及發現神秘kitty女神像


 


整個人精神異常失去聯繫.....


 


最後被人們發現的地方是在


 


http://tw.myblog.yahoo.com/wgr17/  去關懷他一下吧!


 


 


 


 


 


PS:出院後~ 我已經製作滿多案子與作品~我會陸續PO上來~~~哈哈


   希望下次上新聞是我的最新作品~~哈哈


 


↓還有 小華的邊境狗狗~可愛的飛飛懷孕啦~大家來看看飛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王國仁(阿殘) 的頭像
    王國仁(阿殘)

    王國仁-(阿殘) 藝術館

    王國仁(阿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