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411/17接受到jttv 人文電視台的藝文專訪,這是文化局拍攝的高雄在地藝術家紀錄片,


 


很感謝讓我有參與的機會~哈哈


 


也很感謝我家店總與經理的支持,讓電視台來公司拍攝我白天上班的狀況。




紀錄著我白天工作情況,還有藝術家也是要有一份正常收入的工作才能不斷創作!


 




11/17 電視台攝影小組來到我家工作室,開始記錄著我的作品與創作歷程!


 




這次我全程都是鄉土味特別重的台灣國語發音,哈哈! 一定非常有親切感的!


 




記者怡君一邊記錄我的作品,一邊記錄我的創作歷程!


 




還有我現場創作的花絮!


 




大約2個多小時的時間採訪與拍攝,時間很快的就過去了!




整個家(工作室)放眼看去都是我的創作,不管是牆面還是作品或天花板,


 


很多資料讓採訪的朋友紀錄特別詳細!


 




最後我也把我最經典的作品,『鋼琴上的狗』曝光一下,全程感謝我的老婆dora的拍攝!^^


 


 (我在述說我的創作經歷,老婆也給我很多的暗示~哈哈讓我不會停頓^^)


 




 


從下午2點到下午4點多,紀錄告一段落,感謝jttv的採訪與拍攝,


 


後續短片製作完畢(網路電視或是文化局播放),會與大家分享! 感謝~哈哈!!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國仁(阿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