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看我部落格左上角 有個貼紙 是的! 我獲選為Yahoo!奇摩摩人 『藝術設計』類的 摩人耶 ~ ^^


 


不知道這樣是不是受到肯定 ~ 不過我相信努力與付出(還有實力) 應該都會被看見吧~哈哈


 


也有許多分類部落格的創作名人獲選~大家都是備受肯定的~


 


至於Yahoo!奇摩摩人 是什麼呢 ~ 以下我引用Yahoo!奇摩摩人的計劃簡介分享給大家~^^


 


 




 


藝術設計類3~~我真嚇到 ~ 3個嗎~ (哈哈真有榮幸~)


 


不過我還是讓大家看一下吧~(這個職責的計畫)


 



 


 


 


 


1.Yahoo!奇摩摩人將獲得什麼助益?
我們將會依據Yahoo!奇摩摩人所擅長的領域,為該用戶規劃與Yahoo!奇摩多元的合作機會。例如:進駐Yahoo!奇摩內容頻道的專欄、參加Yahoo!奇摩共筆主題網誌經營、代言Yahoo!奇摩行銷活動、推出Yahoo!奇摩聯名週邊商品、擔任Yahoo!奇摩座談會講者等。


 


2.Yahoo!奇摩摩人將需要做些什麼?
Yahoo!奇摩摩人只需要持續在Yahoo!奇摩經營內容,並沒有其他的義務。


 


3.Yahoo!奇摩摩人應依循哪些規範?
Yahoo!奇摩摩人在入選後,無須與Yahoo!奇摩簽訂合約,即可獲得「Yahoo!奇摩摩人」的頭銜,與相關合作機會。 該用戶在內容原創性、言行品德等方面,應有著高度的堅持與自律。該用戶所參與的各項合作專案,其內容與規範會依各專案屬性而有不同。有些專案可能需要簽訂合約,有些專案可能僅需以口頭說明來溝通規範。各項合作專案的詳細合作內容與規範,將依照該專案屬性個別訂定。


 


4.Yahoo!奇摩摩人是任何合作案都非接不可嗎?
Yahoo!奇摩摩人並沒有任何專案都非接不可的義務。本計畫將會依據該用戶擅長的領域,與該用戶就每項合作專案內容,進行充分討論,以求達成最佳的成果。


 


5.將會有人為Yahoo!奇摩摩人解說詳細合作方式嗎?
請放心。若Yahoo!奇摩摩人對於本計畫或合作專案有疑問,將會有專人解答。


 


6.這合作是永遠的嗎?
Yahoo!奇摩摩人計畫」將常態性的募集新的摩人,也會評估現任「Yahoo!奇摩摩人」在內容品質等方面的表現,將「Yahoo!奇摩摩人」的頭銜與相關合作機會,保留給內容品質優、積極經營的合作夥伴。


 


 


沒錯~我還是會繼續經營我的yahoo部落格~也會分享藝術作品與塗鴉創作给大家~歡迎指教


 


(各位朋友也可以介紹朋友來我阿殘這裡逛逛吧~哈拉一下看看創作也不錯啦~)  哈哈


 


 


(對了~最近畫的夢境插畫,讓我更深入去研究夢境的解釋~


 


大家如果有夢到什麼~也許我可以解一下夢幫上忙喔^^)


 


 


 


 


 


Yahoo!奇摩摩人 相關網址→  http://www.wretch.cc/blog/YahooTalent/128466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國仁(阿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