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是一個特別的日子,而我的插畫也獲得高鐵TLIFE雜誌的青睞


 


這次的五月高鐵雜誌是我畫的作品,大家搭上高鐵~座位上的雜誌會看到是曾相似的畫風,


 


那是我畫的啦~




 


~畫這幅插畫有點將我的誇張風格收斂一下,帶點溫馨趣味的感覺表達對母親的愛~


 


插圖/王國仁(阿殘)


 


主題是: 高鐵金鋼


 


內容: 五月,特別的日子,


 


看著移動的窗外,幻想與爸媽翱翔台灣無際的天空,高鐵金鋼讓我實現這個願望!


 




高鐵金鋼 原稿~


 


充滿幻想的一天,帶著媽一起探險台灣各地,我畫了許多小細節,


 


這些畫可以讓大家仔細去尋找熟悉的景點,或新奇的畫面!


 




天空有超人&UFO,還有天空之城,


 


當然還有高鐵變成的高鐵金鋼由老爸遙控著~


 


充滿幻想的旅程!


 




 


從南到北,搭乘高鐵看到各處新奇的景點與事物,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到熟悉的圖案~哈哈


 


(可以去尋找我所畫的地點~有海怪,壽山,夢時代,日月潭,自由廣場,台中彩虹村等等~~~^^ )


 


這也是親子在高鐵上看雜誌,互相去討論的一幅插畫~


 


總之,五月祝各位老媽,辛苦了~ 老媽節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國仁(阿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