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3.13.自由時報報導~日本地震&海嘯佔滿了各大報,我門來為他們祈禱,


 


轉換一下心情也不錯,來看看我的報導吧


 


這就是我參加得利塗料彩繪台灣的新聞,自由時報覺得很有議題!


 


所以前天來採訪我~哈哈~也謝謝大家幫我投票


 


實際的行動,希望能讓我順利入圍彩繪這樣的廟宇!


 


 


 


希望大家能夠投票給我~ 用行動支持我喔~


 


網路投票網址→ http://www.letscolor.com.tw/letscolortaiwan/project_2.aspx


 


我是編號:20  高雄市大樹區久堂里--【湖底聖公廟】 每人每天可以投票一次~


(也可以用facebook 帳號投票~) 大家拜託了~ 阿殘我會感謝妳們的! !


 


 


投票小叮嚀(動畫結束~會有個「票選色彩改造計畫」點進去~我是20~


 


謝謝大家~網路投票佔了15%的分數~希望大家的投票能讓我入圍~謝謝!^^


 


大家記得投票阿 編號20 謝謝)


 




2011.03.13今天星期日~自由時報刊了~兩幅報導~哈哈~


 


好棒!這篇是台南文化園區的台南好神彩繪塗鴉報導


 




也謝謝大家來餐與塗鴉,下次的台南塗鴉彩繪,


 


我們會提前po上網通知大家~(記得來玩塗鴉)^^


 


 


 




 


希望大家能夠投票給我~ 用行動支持我喔~


 


 


網路投票網址→ http://www.letscolor.com.tw/letscolortaiwan/project_2.aspx


 


我是編號:20  高雄市大樹區久堂里--【湖底聖公廟】


 


每人每天可以投票一次~


 


(也可以用facebook 帳號投票~) 大家拜託了~ 阿殘我會感謝妳們的! !


 


 


投票小叮嚀  (動畫結束~會有個「票選色彩改造計畫」點進去~我是20~


 


謝謝大家~網路投票佔了15%的分數~希望大家的投票能讓我入圍~謝謝!^^


 


大家記得投票阿 編號20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國仁(阿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