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po上我的油畫畫創作~之前創作的JAZZ系列是我非常喜愛的風格


 


我非常喜歡沉溺在JAZZ音樂中創作JAZZ系列woman的創作就是這樣的靈感而誕生!


 


 


 


 




JAZZ woman 30


 


唱著JAZZ樂的女孩主唱,繽紛的色彩,音符的躍動與飛翔的蝴蝶、昆蟲陶醉在音樂中!


 


 


 


 




JAZZ woman 30號 局部


 


這是第二幅JAZZ系列作品,這次我是以主唱為主角,整體的顏色,


 


我以繽紛的色彩作為底色,非常搭!


 


 


 


 


 




JAZZ woman 30號 局部


 


周圍的昆蟲,也很有生命力的躍動,我很滿意!


 


 


 




JAZZ woman 30號 局部


 


富有肌理的音符很有情緒的跳動!


 


 


 


 




JAZZ woman 30號 局部


 


JAZZ WOMAN 是編號第…………有興趣的朋友自己找吧~這樣才有樂趣!哈哈!


 


 


 


 


 




JAZZ woman 30號 局部


 


這隻音樂蜻蜓我很滿意,畫出生命力! (好像要飛出來的樣子~^^)


 


 


 


 


 




JAZZ woman 30號 局部


 


最後就是王國仁簽名啦~ 最近在台南塗鴉會優先PO上即時訊息,


 


所以有空檔才會PO上油畫&夢境插畫創作,


 


這幅JAZZ WOMAN 是在2011.02月中 創作的!


 


 


 


 


 




 


JAZZ系列創作在2月期間我創作了3幅作品,


 


後續我會陸續PO上來,JAZZ系列我會創作多幅作品,


 


因為我非常喜歡創作與音樂有關的主題~大家也喜歡JAZZ樂嗎? 哈哈~下次見!


 


 


 


 


 


也與大家分享之前的作品系列↓


173~王國仁 油彩丙烯創作 JAZZ Piano & cat 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國仁(阿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