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4.16() ~ 台南文化園區這次主題~也是『門神創作』系列,是以守護神為主題,


 


今天大家也來一起創作,當然我也來畫點不一樣的守護神~哈哈


 




今天來了新的成員,阿朱姐~哈哈~蓄勢待發準備創作了~


 


 


 


 




開始了~大家已經很習慣這樣的創作模式,很棒~而且今天很多人來參觀我們的創作~


 


 


 




我也認識了新朋友『大師兄』哈哈~他是一位怪人,剛好我也是,


 


 


我們應該是怪味相投~哈哈


 


 


(大師兄也是喜愛藝術的創作者,下次大師兄會來一起創作)


 


 


 


 




便太,今天很趕喔~今天要去找叫獸,(~打錯是教授)哈哈


 


 




隨著大太陽的熱情,大家很有活力的創作著!


 


 




這次我以藍色的底為底色,來點不一樣的門神~哈哈!  (等一下就知道我畫什麼了)


 




阿益的守護神劍獅,很棒! (大嫂一路紀錄攝影~很棒!)




今天便太,一個人創作哈哈~不過今天有很多妹仔參觀,(心裡應該很爽吧~便太)


 


 




喔喔~ 我的守護神門神,大概已經快知道是什麼了~哈哈!


 




今天的太陽真的很烈,拍起來都會反光!


 




最後,便太因為趕時間,一元也加入彩繪行列!


 


 




猴子&小洵&小慧共同創作的塗鴉~


 


 




喔喔~我已經開始描黑邊了,應該知道我畫什麼了吧~哈哈


 


(旁邊蝌蚪這次挑戰大塊的木板,會畫很久,不過成品會很驚人!)


 


 


 


 




便太快完成了!(動物守護神)


 


 




阿朱姐也快完成了~


 




蝌蚪特寫~  帥啦!


 


 




完成,阿朱姐的,土地公與三太子,還有最屌的王彩樺的保庇!


 


 




阿益的劍獅也完成了~


 




~我的守護神也完成了~因為我在簽名了~


 




來張特寫,很屌吧!


 


 




~其實這張我還滿準備好~哈哈(我不是壞人啦)


 


我的守護神創作,忍者龜門神&小叮噹門神~哈哈


 


 


 


 




!這就是我的表情~平易近人啦  = = ~哈哈~加上鬍子的門神~還真的很有感覺,


 


一看就知道是我畫的~哈哈


 


(忍者龜打擊罪惡~小叮噹的法寶可以保護地球)


 




這張拍的剛剛好~哈哈(一元角度抓的好~)


 




阿殘的守護神~ 『叮噹與龜龜門神』


 


 




來來~整理一下~準備下班了~哈哈~


 




台南文化園區,假日會將大家的作品陳列出來供遊客欣賞,


 


也會現場創作與民眾互動!是一個很棒的創作地點!


 


 




 


那下次希望大家有時間可以來觀察我們創作,或是參與創作~ 哈哈~以上 !


 


下次彩繪時間,我會發佈在我的 『非死不可face book ~ 趕快加入我的非死不可吧~!


 


 


 


 


 


 


 


感謝啦~ 大家!!


 


 


↓台南文化創意園區~守護神創作塗鴉彩繪!影片↓


 


 


 


 


 


 





 


 


 


 


 南藝網→


http://www.f3art.com/home.php?mod=space&uid=1&do=blog&id=18%E6%9B%B4%E5%A4%9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國仁(阿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