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4.19,今天中午前往屏東萬丹鄉 井仔頭社區彩繪,真的很怕下大雨,


 


最近南部天氣不穩定,好在天公疼好仁,哈哈


 


這次要先把老舊紅磚屋打底塗成白色亮眼的新地標!超讚的!看下去吧!


 


 


 


 




大概中午1點多左右,社區居民的大姐、媽媽、阿嬤都出動了!彩與彩繪!太熱血了!


 


 


 


 


 




準備開工!


 





這次我先把較高的牆面粉刷完,矮牆部份跟底部由大姐、媽媽、阿嬤發揮鄉民的爆發力!


 


 


 


 


 


 





愈來愈多人參與,理事長與大家捲起袖子,將自己的社區用每個人的力量完成他!


 


 


 


 


 




阿嬤出動! 很有活力的阿嬤們,感覺才40出頭!


 


 


 




 


就是這麼的熱血,我喜歡到鄉下的社區去美化因為很有人情味!


 


 


 




小朋友混身都是油漆,老媽也很放心的讓小孩去彩繪,


 


就是這樣的心態我喜歡,未來的藝術家 (因為我小時候也是這樣)


 


 


 


 


 




阿嬤們的基本戰鬥配備,手套、遮陽帽還有最重要的,『參予的心』!


 


 


 


 




現場從小孩到老人都全程參予! 這就是鄉民的親切活力!


 


 


 


 




是不是很感動! (油漆桶很重,萬丹的阿嬤真的是超人級的~水啦!)


 




即將完成壁面的打底動作!


 




完成! 本來預計要2~3次的工作天完成,結果大家太有活力與熱情了!


 


再一個多小時就完成打底!


 


真的太棒了,大家都迫不及待的看到完成品~


 


(屋頂上下次理事長會請吊車來把我吊上去彩繪完成,那裡比較難上色,


 


所以下次可能是我搏命演出!!)


 


白色的底色非常的顯眼,這裡會是屏東萬丹鄉 井仔頭社區新地標!


 


 


 


 




 


完成後我離開萬丹,真的很感謝老天沒下雨,看到頭頂上天空的顏色,


 


 


真的讓我嚇到,現在完成底部了,下次要開始塗鴉彩繪


 


 


 


『紅豆藝陣』 井仔頭社區特有文化!


 


 


 


屏東井仔頭社區彩繪~紅豆藝陣~塗鴉.02


 


(懷舊磚白屋)紀錄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國仁(阿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