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8.05 這天休假也是來到旗山溪洲繼續奮鬥塗鴉~上次的『小黑』


 


快都場時,盡然下雨了,沒關西,今天能夠把這塊牆完成!


 


而且這次來了非常年輕的生力軍!!!!


 




 


旗山土生土長,不知名的阿嬤之孫子!!!!


 


龍曼()小鬼


 


(沒錯他在摸蛋蛋….應該是吧)


 


 


 


 


 




 


只要是旗山鄉民,村民不管幾歲我都會讓他畫,


 


讓她們也參與自己家鄉的塗鴉彩繪留下回憶與故事!


 


不過這個老大本來說不要畫後來我強迫他…..結果….


 


 


 


 




給我畫上癮了,哈哈….等一下我看有好多地方我要修了……..


 


 


 


 




這位大姐也加入了.應該是社區香姐吧….只要想參與的都可以畫!


 


 


 


 




 


看著大姐專心認真的神情,這就是旗山魂!!


 


 


 


 




 


龍曼()小孩還是不停手……我的水怪阿…….


 


 


 


 


 




 


我要憤怒了我的水怪黑線都歪太多了…..


 


雖然我不能打小孩,要保持形象,


 


所以我要耍點小手段……..


 


 


 


 




未來的旗山藝術家,請記得啟蒙老師是我阿 王老師!


 


還有你的臉頰的黑色油漆也是我弄的這就是小手段……..


 


(希望這篇文章不要被這小孩的家長看到…….)


 


 


 




旗山社區,是個很棒的地方家鄉文化氣息非常重,


 


有很多遊客或是都市人會來參觀或遊玩


 


所以這次的彩繪塗鴉,就能表現出旗山文化的價值觀了!


 


 


 


 




龍曼小孩,還是不想回家…..他愛上畫畫了..


 


所以跟王老師學畫畫的小孩不會變壞喔


 


(不過可能會因為我的關西..學會精神失常)


 


 


 


 




很熟悉的畫風吧 ~ 鼻子的地方有一個我的『王』字簽名.!


 


 


 


 




差不多了先來拍張合照,等一下我再來修飾黑線部份……..


 


龍曼小孩被阿嬤強制帶離了…..回去吃午飯!


 


 


 




來來.只要有參與的都簽上名吧!這是一定要的.以後還可以回憶!


 




午餐過後!吃完了社區大姐煮的筍仔粥,開始到另一個圍牆塗鴉,


 


這次有大概8個點,會一步步完成她們!


 


 


 


 


 




先來自拍一下,這是底漆的前制工作,先把青苔刮掉,這很重要,請記得!


 




後來開始上白色底漆,本來只有我們4個人在上色.後來經過的村民們陸續受到我們的影響,手也養了!


 




連白髮蒼蒼的阿嬤也忍不住了!爽啦!就是這種精神! 


 


爲自己家鄉美化奮鬥.還有什麼比這件事更爽的呢!


 


 


 




喔喔~旗山的『猴婴仔』也來幫忙了,大家玩的很快樂!


 




看到沒….旗山以後會有1.2.3.4.5.6…….的藝術家…….! 還會更多


 




當然,這次由於我紀錄比較多的關西都沒曝光,


 


不過還是拍一下給大家看看我也有再塗鴉啦!


 


 


 


 


 




其實這偏僻的區域是我的!


 


 


 


 


 




而且很奇怪,每次畫到下午,就開始打雷了,


 


老天爺很賞臉!都知道我們什麼時候完成才下雨!


 


 


 


 


 


 




 


這次很感謝旗山的村民動起來,也感謝老天爺,等我們畫玩底漆才下雨,


 


下次希望能有更多的村民一起爲


 


旗山.溪洲奮鬥!也謝謝小雅每次都跟我一起曬太陽.哈哈


 


 


 


 


( 旗山塗鴉我拍攝的份量比較多先給大家參與上色等等的彩繪.後續我在修飾 )


 


 


 


 


 


 


 


 


旗山.溪洲香蕉王國彩繪塗鴉大戰()村民動起來紀錄片↓


 


 


 


 


 


 


ps:高雄圖書館部分牆面塗鴉. 阿殘 & 菜頭 & 雨衣怪盜傑哥 負責處裡


8/12 上午11 現場開始彩繪 ( 歡迎大家可以過來逗熱鬧 )


 


還有祝大家父親節愉快~身體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國仁(阿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