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9~我在公司加班,這段期間好久沒拿筆,


 


好好的畫一張很想創作的圖,


 


這晚吃完晚餐,那個感覺來找我了,就是要畫油畫的感覺來了,


 


我也瞬間用插畫把它給完成~


 


 


 




這本不起眼的黑色本子,就是我在公司用廢紙整合起來的繪圖本!


 


我自己本身覺得很屌! ~ 其實裡頭有很多靈感創作的生命!


 


 


 


 


 


 


 




這張創作是我從7月開始構思的油畫系列創作 ~


 


女系列~不過由於忙碌還有心情的低潮


 


始終無法找到靈感…………………今晚卻是靈感來敲我的門!


 


 


 


 


 


 




woman系列  樹女 (tree woman) 插畫塗鴉


 


只要我的第一張出現,那就會陸續爆發了……..! 抓到我要的


 


 


 


 


 


 


 




而且還加入自己幽默風格的表達方式,紅色的王青蛙!


 


這樣的圖畫成油畫一定很爽!


 


 


 


 


 




woman系列,我會陸續po上新的靈魂創作!


 


Ps: woman系列,在我生活的週遭不管是生物或是植物等等…!


 


裡頭都住個女性般的靈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王國仁(阿殘) 的頭像
    王國仁(阿殘)

    王國仁-(阿殘) 藝術館

    王國仁(阿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