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班了!最近都下著雨,我很喜歡下雨天!


 


我也喜歡在下雨天創作!讓我創作的情緒很亢奮!


 


不過最近的雨天讓我有點說不出的低落!


 


     那樣的感覺是低落還是心靈的模糊 ~ 其實我自己也不太懂!


 


這幾個月讓我經歷很多的人生風雨,


 


忙碌的自己有辦法把接到的塗鴉案子一個個處裡完!


 


也能如期的上班,一步步的兩全其美!業主也滿意


 


 


    時間是我最缺少的能量! ! 也許是沉澱,發呆才是我現在最需要的吧!


 


 


自以為我是一個抗壓性極高的鬼才!


 


在我也不得不感到害怕! 與不安!


 


在塗鴉期間,我帶了老爸去醫院,他不舒服,不過卻不讓我知道!


 


他知道我很忙不想讓我操心吧!


 


     忙碌的這幾個月檢查出來,我老爸得到口腔癌!


 


我帶著老爸聽著醫生的講解!


 


我只能說我非常堅強的外表,沒透露出不安!


 


因為我不想讓父親也有不安的感覺!


 


在這期間,老爸住院! 我還是要一一去把即將完成的案子解決!


 


也是要帶著愉快的心情去創作!


 


也許看不出我煩惱神情吧! 到了醫院,也是安慰著老爸,


 


講解自己以前開刀的心情,讓不安情緒能降低點


 


爸住院~老媽也在院中陪著老爸! 家裡的平日工作由我與老弟一起分膽,


 


而且還有阿公要照顧!


 


 


剛剛從醫院,回來 ~ 在路上拍了這張照片 ~ 也許這就是我的心情吧 ~ 


 


我ㄧ直把自己在人前表現的愉快!


 


其實內心就像車窗一樣 『模糊』!


 


該作的事情我也不會放棄去完成! 只是總覺得人生就是這樣的突然!


 


不過!


 


我喜歡挑戰! 我也有辦法克服這些心理壓力!


 


所以我相信我有這樣的血!老爸也有!  7/28我只能祈求老爸開刀順利!    


 


加油!老爸! 別再胡思亂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國仁(阿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