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消失了一陣子,今年我決定了很多事。


 


 


我自己很確定現在要做的是什麼, 12月7日 開始已經是新的一天,


 


 


工作,我決定放下     感情,我也決定放下


 


 


也許,這是惡魔的表現,不過我相信這是最好的決定


 


  


希望能夠體諒我的決定


 


 


 


 


 


 


 


時間會沖淡一切不好的想法與生活模式,這是我現在能體會的


 


 


 


 


現在我過著第一天,沒工作的日子,我想去釣魚,陪老爸,睡個好覺,如果沒錢會


 


去撿紙箱過活 或是搶 ...


 


不過... ... ... ... ... ... ... ...


 


 


 


 


就像香姐跟我說的,『人在江湖   身不由己』


 


才第一天,我的案子又來了,而且是大案子,ㄧ個接一個


 


我才想說是否能讓自己放鬆,真的是個性問題,我是工作狂,我接下了,


 


而且我應該能夠靠這各案子,活著不賺錢的日子四 五個月


 


 


 


 


 


而且還不只一件,我看我真的是... ... ... ... ...   $ 惡魔


 


 


現在,我重新出發,希望大家祝福我吧     我想釣魚啦


 


 


 


 


 


注: 即將 上新案子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國仁(阿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