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1早晨我無法呼吸~我聽著外面傾盆大雨,


 


那是我自己停止了呼吸,我面前是一片古厝草地,還有一隻


 


我熟悉的   大黑蛇,那是一隻黑白相間的『眼鏡王蛇』,


 


他向我靠近,我當下慌了,因為那是一條比我還要高的大


 


蛇,他用他的身體觸碰我,用蛇信舔我,我試著停止呼吸,


 


讓他不咬我,他不具攻擊,這是我的感覺,他沒有發出不好


 


的感觸,那時候我只感覺出和平的氛圍,在他的周圍還有一


 


堆小型的王蛇在四周爬來爬去………


 


 


 


 


 


我大力吸了一口氣,我醒了,那時候剛好快八點,


 


我也準備好要去上班了,我很久沒夢到蛇了,


 


這次真的讓我印象深刻,


 


 


這個夢也似乎想透露某些事情,不知道,


 


我也無法預測,只能等事情發生…………


 


 


 


 



 


 


風災過後,自己住家南部的受創,讓我與家人感到心痛,


 


我也是個 T恤創作者,我要幫助受災戶,唯一能做的捐出


 


民生用品我捐了一箱舊衣服還有幾十件的2017新T恤,


 


衣服可以賺錢,但眼前的家園,更為重要, 8/14會與


 


白天公司金銀島購物中心的救災物品隨車送到市政府!


 


 


 


 


只要自己有能力,沒有不能做的事,只是要做與不做。


 


 


希望小小的力量,能幫忙受災的同胞們,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國仁(阿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