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阿殘.這次真的有疑惑...!!


我幾乎每天睡覺都會作夢.還想說我是不是腦袋真的有問題


我有去查資料.每個人相當疲累會產生夢境這件事!


沒錯.我白天工作上班.9點到下午6點.


有時後還會加班到晚上10點多.甚至晚上12點超過..


下班我一定會規劃我的品牌-2017-踢恤.塗鴉帽.有時候還要幫客人


塗鴉訂做的帽子.大概1天都睡4~5個小時.恩.其實真的會發生


每天作夢的事.!.對我來說是件好事...因為我決定了.一作夢


如果印象深刻我一定會把它畫下來跟大家分享.也希望有解夢專家


可以幫我解答吧.!!


 



 



日期2007.08.11殘作夢之一


我夢見大地震.房子像沒引力般的浮在空中.有的房子像球形.與五角形.每間爆裂.碎片一值往下落


我牽著愛人華仔.看著天上的太陽...夢境轉換到下一張!


 



 




日期2007.08.11殘作夢之二


突然又跳到我爬上屋頂.真的很高.旁邊都是屋頂.屋頂上還有蛇.當時是白天.我有看到太陽


當時只有我一個人.後來就醒了!!


 



今天上班中一直想這件事.所以就po上來了.大家幫我解解夢吧


.恩.等等我要去睡了.希望一夜好夢.!!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國仁(阿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