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2009.07.10《 阿殘家族 》第40


~洗澡的蛙王 塗鴉


 



 


寧靜的夜晚~二樓 很安靜~ 通常 我都會殺到三樓去畫 油畫


 


前幾晚~我已經有預感 ………今晚會不一樣!


 


 


我老弟去台北工作了~可能一段時間才會回來~現在二樓三樓


 


都只有我在 走動~   就在前幾晚~ 我已經規劃好了


 


 


 


 


在這四下無人的 夜晚 只想………………………塗鴉!


 


 


 


 




這是老弟畫的 九尾狐~ 我跟我弟都是妖怪迷~


 


而且我也超愛他這張作品


 


(他畫了很久~大概有一星期~很久以前畫的)


 


 


而這是在浴室外頭~ 因為這片浴室的門已經


 


 『裸體』很久了


 


 


想說也該 幫他穿上新衣服!


 


 





 


就這樣……我配合老弟的 妖怪系列~


 


我也來畫個跟浴室有關的主題~ 而我想到的就是青蛙


 


我跟我弟 也很喜歡青蛙的


 


(我去巴里島也買了一堆飛天青蛙 雕像)


 


~ 因為我都一直相信~  『人類是青蛙演變過來的!


 


所以啦~『洗澡的蛙王』就誕生啦!


 


 


 




因為沒人~所以自己 自拍~ 


 


(突然 覺得家裡好大~看相片 才發覺!)


 


 




沒錯~完成了~大概2小時吧~途中也有等她乾~


 


 


 


 


 


 




 


牠們等待著~期待著 蛙王這天的到來他會帶來大雨


 


~下著大雨的夜晚~ 彷彿淋浴般~ 消除了壓力與髒污~


 


  (這個角度我很喜歡~搭配了小青蛙看著~蛙王~)


 


 


 


 




其實~我家二樓 還有一塊 日式風的 房間 ~


 


那個房間我以前一直 沒靈感 也不敢動! 


 


不過 前幾晚的靈感


 


與我不段的創作 讓我想好要 幫他穿什麼樣的衣服! 


 


 


 




這幾天我會將她完成 ~ 看著藍色的底色


 


我想 有人會說這是 海底世界的感覺~ 


 


其實………並不是!


 


 


她是………下次在po!


 


 


 





這是~剛剛畫完 『洗澡的蛙王』馬上就來po上網


 


 


 


所以………現在我要真的去當『洗澡的蛙王』


 


好好洗個澡!


 


也不知道要說捨˙好吧!


 


 


 


 


 


 


 


 


 


那祝大家……天天都能洗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王國仁(阿殘) 的頭像
    王國仁(阿殘)

    王國仁-(阿殘) 藝術館

    王國仁(阿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