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2009.07.7《 阿殘家族 》第39~


 


王國仁 油畫創作 『 鳳 』系列~青鳳 50


 



在結束枋寮鐵道塗鴉~其實在當中 我還不斷的再創作


 


我沒有回到家就躺在床上~  也陸續完成五幅


 


『鳳系列的油畫』




 


鳳系列的油畫~我將懷舊的旗袍 融入我的塗鴉創作


 


可以說是W.G.R 與 王國仁的 人格結合~


 


 


 




『鳳』系列 ~ 青鳳  50F


 


我以油桐花 為背景 作為水上的靈感 這世上的水裡


 


誰說只有魚這些我們知道 看到的生物~


 


或許也有 未知的生命存在!


 


 


 




 


『鳳系列』油畫創作 共五幅


 


第五幅 也是我最喜歡的~  夜 鳳  下一次我會將她PO上來!


 


 


歡迎大家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王國仁(阿殘) 的頭像
    王國仁(阿殘)

    王國仁-(阿殘) 藝術館

    王國仁(阿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