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2009.07.04《 阿殘家族 》第38~


 


枋寮藝術村『阿殘大型塗鴉』(6階段)


 


F3藝文特區 ~枋寮之戰結束!


 



 


2009.7/4 枋寮之戰.最後的戰役發動!


 




《前言》


 


藝術絕對不是口號,而是一種生活態度;


 


文化絕對不是工具,而是一種生活的累積


 


 


 


 


想起.剛開始的枋寮鐵道……他原本的死氣後來.


 


 


 


 


 


 




這樣的成就感.只能與我並肩作戰的戰友們分享!


 


只有做事的人懂.這樣的成就!謝謝你們了!


 


 


 




預訂的行程7/4 我跟阿男先到.雖然有下了一些小雨


 


 


不過.老天還是很體諒我們.中午過後整個天氣好到不行!


 


 


 


 




Pink也從台中 南下來參予~ 太活潑了她.~


 


 




真的!人多的時候那種感覺真的太好玩了.!


 


 


 


 




~ 小朋友失控了!哈哈! 這些小朋友是阿鬨認識的協會帶來


 


參觀我們塗鴉的. 我有给小朋友們機會去揮灑.


 


就是要給小孩們機會去嘗試.她們才會有自信.有興趣.


 


以後她們長大回到這裡


 


看到以前畫的『塗鴉』一定會開心的笑..


 


或許裡面會有一位畢卡索也說不定耶!


 


 


 


 




 


!  就是這樣!  阿男仔  說叫我幫他畫翅膀~


 


好啦!   本大爺幫你畫~哈哈   飛了!飛起來了!


 


 




這張合照….我完全 被 『性侵了』 媽的~還是男生!


 


死便太.阿男.小浪!


 


 





 


我有分配.小團體 她們互相搭配去塗鴉 這樣的流程與進度


 


也比較快




『阿男與小浪-2根棒子派系』


 


『愛 貝與小 君-情侶派系』


 


1元與便太-電車癡漢&無辜少女派系』


 


PINK-實力派』


 


『殘-上空派系』


 


 




PINK要先離開時的合照~


 




PINK 實力派的.而且用了油畫的技法 畫出向日葵.很棒!


 


PINK妹 實在太活潑了!


 


 


 




小孩走過去那張我真的太喜歡了.哈哈~有笑點啦!


 


 




 


 




 




這次的塗鴉之戰 結束了!


 


 


我們也順利完工. 感謝你們來參予.我如果想到


 


是我一個人的話………


 


哈哈~不知道要用幾天時間


 


謝謝你們啦~ 


 


 


『便太』. 『阿鬨』. 『阿成』. 『阿姨』. 『阿男』.


 


『一元』. 『愛貝小魚』. 『小君』. 『小浪』.pink


 


 


還有特地來觀看我們創作的『民女菜頭 & 菜頭妹』


 


大家都很歡迎. 有很高興 你們來!


 


 


 




總之~ 枋寮這裡的塗鴉結束~


 


代表著另一個新的創作開始.等著吧!    


 


當你們再度接到我傳的訊息……準備開戰..!


 


 


 


 


 


 




這是我用合成的方式 結合15面鐵道的塗鴉全景.


 


到我的相簿點他會有 大圖可以觀看!


http://tw.myblog.yahoo.com/wgr17/photo?pid=11259


 


 




 


《 國王的王國 》第29篇~枋寮藝術村『阿殘大型塗鴉』(第1階段) F3藝文特區 ~鐵道倉庫~


《 國王的王國 》第30篇~枋寮藝術村『阿殘大型塗鴉』(第2階段)F3藝文特區 ~難門海世界


《 國王的王國 》第31篇~枋寮藝術村『阿殘大型塗鴉』(第3階段) F3藝文特區 ~『難門』之風雨無阻~


《 國王的王國 》第32篇~枋寮藝術村『阿殘大型塗鴉』(第4階段) F3藝文特區 ~鐵道新生命誕生!


《 國王的王國 》第33篇~枋寮『阿殘大型塗鴉』(第5階段) 華視新聞採訪


 



↓華視採訪影片檔↓


 


 





 


枋寮之戰-


 


2009.06 ~ 07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國仁(阿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