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2009.07.03《 阿殘家族 》第37~


 


『你確定你是ㄧ個人?? W.G.R & 阿殘 & 王國仁


 


 


 


 


 


如標題~你確定~你真的確定? 你是一個人一個個性~


有些人一直有著不同的個性~有雙重人格.也有多種人人格~也有不一樣的人~  以下是現場專題~


 


 


 


 


 


 


 


王國仁:


還是像他們一樣………不同的名字~不同的創作!


 


 


 


王國仁:


我來介紹一下.畢竟我是這個軀體的老大.


那我們先介紹第一位.這位同仁~ 那你自己自我介紹吧!


 


 


 


 


 



W.G.R :


那我先第一個自我介紹吧!我喜歡畫插畫~


 


我的插畫裡 充滿著 自然元素與英文字W.G.R


 


我把這個英文字加入創作作品中.W.G.R


 


已經是我創作中的元素了~


 


我也喜愛飽滿的色彩 也喜歡單調有力的色塊!


 


PEACE & LOVE 是我最常用的英文元素~ 完畢!


 


 


 


王國仁:


為什麼…?


我想大概是這幾字 具有任何遠大的意義吧!


或是W.G.R他只會這幾個字的英文……哈哈


 


 


 


 


王國仁:


那第二位 是一個怪人吧!


不過也上過新聞的耶!  !


 


 


 




阿殘:


大ㄟ賀! 哇西 阿殘啦!  結速!


 


 


 


王國仁:


……………


 


 


王國仁:


!   XXXX …(消音)


 


 


王國仁:


重來~不然今天你別想畫了~


 


 


 


阿殘:


阿賀啦! 對啦!我有上新聞啦!


 


詐騙集團是我做的啦~我本人啦!


 


而且 我厲害的 還有塗鴉啦~  和失眠啦!


失眠有時候會有靈感啦!


 


現在最紅的作品在枋寮啦~ 大型塗鴉創作啦!


還要感謝 朋友們的相挺啦! 


 


……而且 我還長角啦!   爽了吧!   工料阿啦!


 


 


 


 


王國仁:


……………


 


王國仁:


簡短有力~別看他這樣台灣國語~其實阿殘在裡面也算是


很有實力的的鄉下人!


 


 


 


 


王國仁:


那接下來換第3喝喝~


就是我本人啦! 王國仁!


 


 




王國仁:


我最喜歡的就是油畫了! 


雖然我白天在上班~不過 大部分白天都是在睡覺


 


因為我會ㄠ阿殘出來上班!  哈哈 誰叫我是老大阿!


 


阿殘: ………


 


 


王國仁:


哈哈哈~……


 


王國仁:


………~ 其實進入主題~ 我最喜歡油畫了~


而且都在夜晚創作居多~我喜歡寧靜的夜晚.聽著爵士樂


那樣的創作靈感~真的很棒!


現在正在籌備油畫作品~我要辦畫展的 ~ 真期待那天到來!


 


以上 是我們3個的創作方式~ 謝謝大……


 


 


 


 


 


神祕人:等一下!~等一下!


 


W.G.R :………?


 


阿殘: ………?


 


王國仁:………?


 


 


 


 


神祕人:


還有我鼓手啦!


阿我怎麼沒介紹到!


玩音樂就不能介紹ㄛ!


 


王國仁:………


 


王國仁:


~~還有四號的神秘人 那………就簡短自我介紹一下吧!


 


 


神祕人:


~  我是 鼓手 目前在


 


王國仁:


~謝謝四號 神祕人~那我們下一次


新文章是阿殘~到枋寮藝術村 與朋友們的 鐵道


最後創作~歡迎大家指教!  7/4 ()


 


掰掰 !


 


 


神祕人:


…………………………………………XX!


 




自己玩到想笑……呵呵!


 


所以你自己確定一下~是否有這樣的人格~


 


如果有………隱藏回應給我吧 我可以介紹醫生~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王國仁(阿殘) 的頭像
    王國仁(阿殘)

    王國仁-(阿殘) 藝術館

    王國仁(阿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