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2009.05.28《 國王的王國 》第27


~王國仁 油畫創作 『 鳳 』系列~黃鳳 50


 



 




 


今天是端午節耶~我排休 其實排班表 也沒特別注意


 


 


剛剛將黃鳳 給完成50F 的油畫 創作一個拿傘的鳳~


 


 


 




 


剛剛創作的途中 還有下點小雨~整個跟我畫的場景有呼應


 


讓我滿有感觸~~!


 


而且 這張 『鳳』系列 ~ 黃鳳


 


是我在白天完成的~ 還滿特別的


 


 


(因為我都是在夜晚 創作完成!)


 


 


 


 




 


『鳳』系列~黃鳳 我也加了滿多 元素 進去~


 


其實作品裡面有滿多的涵義的~~大家慢慢去分析一下


 


我的構思與怪想法吧~


 


 


哈哈~ 端午節愉快~大家!


 


 


 




 


《鳳》系列 共有五幅 油畫創作~


 


關於中國旗袍與我小時候接觸的大自然為融合


 


也是塗鴉與油畫的結合創作


 


 


( 還有2 ~藍鳳 & 黑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王國仁(阿殘) 的頭像
    王國仁(阿殘)

    王國仁-(阿殘) 藝術館

    王國仁(阿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